遭問「敏感問題」!炎亞綸幽默神回解尷尬 網笑瘋:果然一針見血


遭問「敏感問題」!炎亞綸幽默神回解尷尬 網笑瘋:果然一針見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從團體飛輪海出道,無論是演戲還是音樂都有亮眼成績,近年他拿起主持棒,挑戰全新領域,今年憑藉《36題愛上你》榮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能力備受肯定。炎亞綸個性直率敢言,除了針對時事發言外,也常與網友互動,親民形象深受網友喜愛,18日他曬出與網友的對話截圖,對方好奇詢問:「為什麼你之前看臉超瘦」,他幽默自嘲的答案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炎亞綸發行首張英文專輯《Vacation》 最思念日本拉麵:想來一碗池袋東口!

來源

炎亞綸18日在臉書PO文爆笑寫下:「來互相傷害啊」,並曬出與網友的對話截圖,只見網友好奇詢問:「為什麼你之前看臉超瘦,後面不會,請問是用了什麼嗎?」他則誠實表示:「因為胖了啊」,並附上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感覺得出來對這個問題既無奈又好笑。

來源:炎亞綸臉書

更有趣的是,炎亞綸在留言處玩起照樣造句,他幽默寫下:「你好,為什麼你之前看超高,後面不會,請問是用了什麼嗎?(鞋墊?)」、「你好,為什麼你之前看腰超細,後面不會,請問是用了什麼嗎?(Ubereats)」,爆笑反應讓網友讚聲一片,忍不住笑回:「這好像是男藝人的祕密!」、「誰准你照樣造句」。

來源:炎亞綸臉書
來源​​​​​:炎亞綸IG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網友爭相模仿,貼文串捲起造句熱潮,炎亞綸也親民回覆,肯定網友的創意。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他是很委婉在跟你說你胖了嗎?」、「不小心笑出來了!」、「太真性情了啦」、「炎大砲果然一針見血,就是喜歡這樣的炎亞綸~」。

來源:炎亞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