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出席黑道老大壽宴!合照驚見「資深本土男星」開心入鏡


連千毅出席黑道老大壽宴!合照驚見「資深本土男星」開心入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今年35歲的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曾經混過黑道,近年則靠著直播叫賣商品爆紅,擁有許多粉絲和廣大人脈的他,近日出席天道盟總顧問王嘉村壽宴,也曬出了宴會現場的照片,沒想到照片中竟意外出現資深本土男藝人,意外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還有藝人欠自己錢!連千毅開庭稱「月薪只有5萬」 打臉發言曝光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連千毅,昨(18日)出席天道盟總顧問王嘉村壽宴,PO文祝賀:「大ㄟ,嘉村兄,70大壽生日快樂!祝 身體健康,財源廣進!」照片中的他一如往常梳起俐落油頭,搭配全黑西裝,在宴席上和王嘉村等人合照,然而有網友發現,一旁同桌入鏡合照的竟是藝人李㼈,意外的焦點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表示:「李㼈比較搶眼」。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事實上,李㼈曾透露自己在年輕時混過黑道,後來因為媽媽的一句「我不要我的兒子半身不遂斷手斷腳回來,我真的養不起你」,又遇到心愛的老婆熊家婕,決定金盆洗手,放下經營的酒店跟賭場,不過即使如此他在道上依然吃得開,今年8月為爸爸舉辦告別式時,有不少兄弟到現場致哀,當時連千毅也有參加公祭。

圖片來源:李羅粉絲團

不過連千毅先前曾因為在2018年恐嚇男網友遭到對方控恐嚇罪,當時判決書曾寫下:「被告自陳其大專肄業之教育程度,目前從事網路直播買賣工作,每月收入約5至6萬元,已婚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現與配偶子女同住,經濟小康」,引發眾人質疑,對此連千毅也發文解釋自己確實只是小康家庭,一個月當直播主的收入其實只有5、6萬元,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