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被改稿!吳怡霈腦袋空白亂講 邰智源怒飆「五字經」:明天不用來了


臨時被改稿!吳怡霈腦袋空白亂講 邰智源怒飆「五字經」:明天不用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怡霈.jpg
吳怡霈

藝人吳怡霈近年在綜藝、戲劇都發展得相當亮眼,近日她在《綜藝大熱門》中分享過去主持節目的經驗,她提到之前在《全民大悶鍋》遇到臨時換主題,她坦言整段過程都在「隨便亂講」,事後竟被邰智源飆罵「五字經」,讓在場來賓嚇得一身冷汗。

更多:吳怡霈開吉了!被小玉換臉「是不可抹滅的傷害」邀網友:歡迎私訊蒐證

來源:吳怡霈IG

最新一集《綜藝大熱門》中,請來眾多藝人分享自己過去主持的經驗,吳怡霈分享以前在《全民大悶鍋》時,錄影都是LIVE,可怕的是有次錄影前製作人臨時將主題換成「美國綠卡」,藝人阿Ken飾演當時美國總統歐巴馬,吳怡霈則飾演翻譯,但因為都沒有時間準備,導致她拿到的手卡一片空白,加上她對主題不了解,她無奈表示:「我哪知道什麼美國綠卡要講什麼?」阿Ken還開玩笑叫她胸口拉低一點,就算講不好,至少能夠用別的方式吸引注意力,才不會被觀眾罵。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上場後,雖然表面上一直露出笑容,但吳怡霈坦言:「其實我心裡非常的緊張」,當阿Ken講完後,她發現自己都聽不懂,因此只好「隨便亂講」,沒想到進廣告後,而從來沒罵過她的邰智源,竟當場飆罵她「五字經」,並告訴她:「以為妳這種料妳就可以來悶鍋是不是?妳明天就給我滾回去!」讓她相當受挫,她坦言下一段節目直接「擺爛」,上台後便跟觀眾說:「你們的英文應該很好,你們都聽得懂」沒想到收視率卻意外的好!

來源:綜藝大熱門YT

一旁的來賓大根也補充說,過去錄LIVE壓力都很大,並不像現在可以隨便亂說話,用字遣詞都得很小心,如果說錯話或表現不好,都很容易被在場大哥砲轟,讓在場來賓聽了都捏一把冷汗。

來源:吳怡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