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完成在於臉!韓韶禧秀珠寶首飾 超便宜價格網驚呆:還以為是精品


時尚的完成在於臉!韓韶禧秀珠寶首飾 超便宜價格網驚呆:還以為是精品

韓國女星韓韶禧,去年在超夯韓劇《夫妻的世界》中飾演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姣好的外型讓她被網友譽為「最美小三」而打開知名度,隨後演出《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熱門韓劇,逐漸站穩戲劇圈地位。18日迎來她韓國年齡28歲的生日,她曬出自己慶生的照片與網友分享,沒想到脖子上的「項鍊」卻意外造成話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以吾之名》曾送應援車!給韓韶禧「高壓應援字條」曝:正看著你呢

來源:韓韶禧IG

韓韶禧18日度過28歲生日,特別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直播結束後,她在IG上曬出美照與粉絲分享,只見她站在貼有「Happy Birthday」氣球的牆壁前面,頭戴生日帽,將一頭秀髮擺在一側,身穿一襲渲染風格的雪紡洋裝,露出大面積雪白胸口,手裡捧著一束紫白相間的花,襯出她甜美優雅的氣質,項鍊及耳環上斗大的珠寶更是吸睛。她露出甜美的笑容看向鏡頭,不知道已經迷死多少粉絲的心!

來源:韓韶禧IG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想要找出韓韶禧配戴的同款飾品,沒想到看似華麗,鑲有大顆寶石的首飾,一找之後才發現竟然是「玩具」!原來韓韶禧配戴的項鍊跟耳環都是大創賣的兒童玩具,甚至只要1000韓元,換算成台幣約23.5元,超便宜的價格讓網友看傻眼,也不禁讚嘆人美配什麼都美!

來源:推特

消息一出,瞬間在韓國論壇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還以爲是精品」、「因為臉很高級,所以戴什麼都像奢侈品」、「我以為是寶格麗」、「果然時尚的完成度在於臉」。

來源:韓韶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