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幕前太可惜!《木曜》工作人員「蕾拉」火辣健身 網喊太犯規


不走幕前太可惜!《木曜》工作人員「蕾拉」火辣健身 網喊太犯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木曜4超玩.jpg
木曜4超玩

網路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靠著「一日系列」,體驗各行各業的酸甜苦辣,擄獲不少觀眾喜愛,而除了最重要的六位主持人邰智源、KID、坤達、泱泱、溫妮、阿部瑪利亞以外,就連幕後人員也備受關注,其中,時常打理邰哥三餐的工作人員蕾拉(Leila),日前曬出在健身房的火辣三連拍,引發不少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木曜女神溫妮「無故缺席通告」!網友狂出征 她二度道歉:絕非惡意

圖片來源:蕾拉IG

蕾拉16日在IG曬出健身完的模樣,穿著細肩運動上衣,背後大簍空,露出白皙皮膚,紅唇讓神情更加豔麗,並表示要「開啟運動少女之路」,要大家給予她三個月的時間,達到目標身材,「雖然大家都說我瘦了,但真的還不夠,我想要的是身材啊!」努力的向自己喊話。

圖片來源:蕾拉IG

讓不少粉絲湧入留言讚嘆「水喔」、「運動還那麼美,太犯規了!」、「那麼辣」、「超美的啦」,也有網友因此敲碗表示「超美,又有個人風格,不去幕前太可惜!」

圖片來源:蕾拉IG

根據了解,蕾拉自己也是木曜粉絲之一,在2018年正式加入木曜團隊,隨著節目漸漸走紅,與時常現「聲」的幕後製作人員陳百祥,都同樣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