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17歲愛女辣照曝!腳踩7.4萬名靴大秀絕美「腿部曲線」


陳奕迅17歲愛女辣照曝!腳踩7.4萬名靴大秀絕美「腿部曲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奕迅.jpg
陳奕迅

現年47歲的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與老婆徐濠縈於2006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女陳康堤,對方不僅是學霸,也遺傳了父母的好基因,有著一雙傲人大長腿與姣好臉蛋,令人稱羨。而近日徐濠縈罕見在IG上PO出17歲女兒的美照,讓許多網友看後不禁大讚「康堤寶貝長成大美人了」。

圖片來源/徐濠縈IG

徐濠縈日前在IG上曬出一系列美照,照片只見她穿著亮粉色西裝外套與黑長褲,搭配國際名牌的亮粉色長靴,對著鏡子自拍,看起來帥氣又時尚,引發一片盛讚。而她也秀出女兒陳康堤的火辣照片,她穿著與媽媽同款不同色的名靴,看起來潮味十足!

圖片來源/徐濠縈IG

不過,更吸睛的是,陳康堤身穿黑色背心與迷你短裙,站在街邊擺拍,露出一雙纖細身材與絕美大長腿,讓許多網友看後都羨慕不已,紛紛直誇陳康堤跟媽媽一樣美,「兩個都好美啊」、「太美了!」、「康堤寶貝是大人了呐,靚女姐妹」、「哇!長成大美女了」。

圖片來源/徐濠縈IG

據悉,徐濠縈與愛女陳康堤腳上穿的同一雙靴子,其實是知名品牌香奈兒的新品,一雙要價7萬4千元,她也在IG上發問「Pink or White?! Mum or Daughter?!(粉色好還是白色?媽媽美還是女兒?)」而網友們則紛紛大讚「兩個都美」。

圖片來源/徐濠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