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曬四歲愛女Lucy!外貌「100%神複製」 模特氣勢逼人


隋棠曬四歲愛女Lucy!外貌「100%神複製」 模特氣勢逼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女星隋棠在2010年演出《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走紅,演藝事業獲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後來的她與老公Tony結婚,一同育有2子1女,時常於臉書分享家庭幸福點滴,而先前曬出一張4歲女兒Lucy的照片,外型、五官散發出強大氣勢,讓不少網友驚艷直呼「根本隋棠翻版!」引起一陣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漂亮女生也可能打拳擊!黃筱雯首度挺進奧運奪銅 誓言扭轉原生家庭

圖片來源:隋棠FB

隋棠在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組成溫馨的一家五口。日前PO出一張女兒Lucy坐在車內後座的模樣,中長髮慵懶披散於肩,身穿無袖俏皮洋裝,展露纖細四肢,再配上不經意捕捉到的神情畫面,整體散發出成熟的model氣場,讓不少網友認為長越大越有隋棠的韻味!

圖片來源:隋棠FB

呈現完美基因的四歲Lucy,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狂讚「真的是小隋棠」、「好像媽咪喔!翻版的棠棠」、「有媽媽美麗的基因」、「妹妹長大了」、「跟媽咪一樣,長大也是氣質美女⋯」、「好有架式」。

圖片來源:隋棠FB

事實上,結婚六年的隋棠,被外界一致認定為模範家庭,她也大方分享維持幸福家庭生活的小秘訣,她直言:「婚姻要不斷想方設法經營,不是你擁有了之後很放鬆、它就會這樣子了,很好的一直下去了,更重要的是經營過程有沒有用心。」表示婚姻幸福,孩子也能同時在快樂中成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