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撞臉「泰版朴敏英」!釣出本人親回:排在一起太開心了


安心亞撞臉「泰版朴敏英」!釣出本人親回:排在一起太開心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心亞.jpg
安心亞

泰國女星Min被譽為「顏值天花板」,更因為神似韓國女星朴敏英,因此也被稱為「泰版朴敏英」,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Min與台灣藝人「安心亞」也有幾分神似,CATCHPLAY官方粉絲專頁貼出一張對比圖,竟釣出安心亞本尊親回,意外掀起網友關注。

更多:阿Ken、納豆、安心亞《同學來了》許願來賓!陶晶瑩:該長大了

來源:CATCHPLAY臉書

有「泰版朴敏英」之稱的Min,除了撞臉朴敏英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與安心亞也有幾分神似,日前CATCHPLAY官方粉絲專頁中,分享了一張將朴敏英、Min、安心亞三人組在一起的對比照,只見三人都身穿白色上衣,將長髮擺在身後,側身面對鏡頭露齒甜笑,就連歪頭的角度都差不多,乍看之下相似度極高,文內也不忘與網友互動,要大家猜猜看究竟三位分別是誰。

來源:CATCHPLAY臉書

貼文一出,竟然意外釣出安心亞本人親回,她激動表示:「謝謝~排在一起太開心了啦!」一票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留言:「我只知道C是安心亞」、「其實你的笑容是很治癒~」、「太謙虛,我覺得妳遠勝另外兩位!」、「反正都好美~」、「我選C,但你的等級不只C,S+極品等級」。

來源:安心亞臉書

事實上,安心亞近年來轉型相當成功,過去她憑著「丑角」的身分被大眾看見,但她不甘於此,積極在戲劇圈發展,也發布過多首音樂作品,近年也接下主持棒,2018年憑著多年來的努力,終於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獎,演技備受肯定,人氣越來越高漲。

來源:安心亞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