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看到合體男團排名出爐!金曜漢「限定團」壽命只有5個月


最想看到合體男團排名出爐!金曜漢「限定團」壽命只有5個月

近年來有許多選秀節目,也造出眾多的明日之星,但因為各自有經紀公司的緣故,通常團體活動都是有時間限制的,也因此造成時間一到就必須面臨解散的窘境,讓許多歌迷都相當不捨,也因為這樣日本網站在近期出了一個「最希望看到他們合體」的票選活動。

看更多:獨缺賴冠霖!Wanna One「睽違2年確定合體」出席MAMA

金曜漢限定團壽命僅5個月!粉絲敲碗「最想看到合體韓男團」JBJ上榜
圖片來源/@WannaOne_twt

第五名是偶像再造選秀節目《The Unit》的九人男子限定團體UNB,成員包括隊長Feel Dog、宜縝、大元、Marco、鎬廷、韓率、Jun、Chan以及基重,在2018年以迷你專輯《BOYHOOD》正式出道後,2019年1月就在日本舉辦最後一場演唱會。第四名同樣是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限定男團Wanna One,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鎭、裴珍映、李大輝及賴冠霖11位成員組成,為期一年半的活動,獲得了前所未有的超高人氣,擁有超多粉絲的他們始終是粉絲希望再看到合體的團體,在傳了多次合體的傳言之後,於15日也宣告除了賴冠霖之外,會在2021 MAMA上進行「一次性」合體表演,讓粉絲萬分期待。

金曜漢限定團壽命僅5個月!粉絲敲碗「最想看到合體韓男團」JBJ上榜
圖片來源/@jbjofficial787

排名前五名中,唯一一個不是限定團體的B.A.P則獲得第三名。以狂野的歌聲和表演獲得跨國際的知名度,6人還曾經一起向公司提出訴訟並獲勝,讓大批粉絲相信他們會走很久,結果沒想到2018年左右開始,成員陸續離開公司,雖然沒有公開表示解散,但要再看到合體表演大概是難上加難。第二名則是同樣從《PRODUCE 101第二季》中脫穎而出的限定團體JBJ,通過選秀節目中獲得高人氣而出道的6人團體,從2017年活躍到2018年解散,解散後,成員髙田健太、金相均成為了JBJ95活動,金東漢則加入了團體WEi重新出道,從選秀到出道活動都獲得廣大迴響。

金曜漢限定團壽命僅5個月!粉絲敲碗「最想看到合體韓男團」JBJ上榜
圖片來源/@x1official101

最後在這個票選中以35.2%的票數拿下第一的,就是從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中誕生的11人組合X1,當中成員金曜漢、金宇碩、韓勝宇等團員都獲得了高人氣。原定計畫活動5年的團體,因為節目投票的操作疑點重重,導致最後在2020年1月閃電解散,活動時間最後只有五個月。通過節目成員們都獲得了巨大的關注,人氣也不亞於過去其他的選秀出來的男團,正是要全面展開活動的時候,卻發生這樣的事,讓粉絲非常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