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嘉貴妃罕見曝「上空」辣照 辛芷蕾嫩白香肩全都露!


《如懿》嘉貴妃罕見曝「上空」辣照 辛芷蕾嫩白香肩全都露!

常追陸劇的人想必都有看過或聽過宮鬥劇《如懿傳》,該劇播出後捧紅不少演員,其中辛芷蕾也是其中之一,她在劇中憑著惡毒美人「嘉貴妃」一角爆紅!戲外的她,也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凹凸有致的身材,擄獲不少粉絲們的喜愛,而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來跟粉絲們拉近距離,像是最近她也曬出一系列日落美照,露出嫩白香肩和豐滿上圍,讓一大票粉絲全被辣暈!

看更多:楊冪走完紅毯一坐下!楊洋突掏出「長條物」遞上 兩人對笑互動全被拍

圖片來源/辛芷蕾微博

辛芷蕾14日在微博上發文曬出一系列的辣照,並在貼文中寫下「日落挺美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將頭髮紮起,身穿黑色平口長禮服,露出纖細手臂,整片美背一覽無遺,從另一張辛芷蕾與夕陽的自拍照也可見,她的嫩白香肩與鎖骨全都露了出來,畫面相當養眼。

看更多:仙氣爆棚!「周冬雨接班人」劉浩存近況曝 張藝謀讚:天生吃這行飯

圖片來源/辛芷蕾微博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都紛紛讚嘆直呼,「妳比日落更美」、「拍立得送我一張,謝謝」、「氣質絕絕子啊!姐姐人美演技好,很喜歡你的作品」、「今晚妳最美」、「能不能送我一張」、「日落配美人」。

看更多:缺席黃曉明生日趴!Angelababy「尷尬同台前男友」再爆婚變新聞

圖片來源/辛芷蕾微博

其實,今年35歲的辛芷蕾出生於黑龍江省鶴崗市,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她以電視劇《畫皮》正式出道,隨後陸續參與多部影視作品,包括《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長江圖》,以及電影《詭愛》等,她也因為出演《如懿傳》中的「嘉貴妃」一角,知名度整個大開,如今演藝事業蒸蒸日上!

圖片來源/辛芷蕾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