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二訪《請問今晚住誰家》!潘君侖大膽告白:從小都看你


王仁甫二訪《請問今晚住誰家》!潘君侖大膽告白:從小都看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仁甫.jpg
王仁甫

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的主持人王傳一、潘君侖日前到好山好水的花蓮出外景,潘君侖用相當崇拜的眼神說:「這次的來賓很厲害,而且他是我很小、很小時候的偶像。」結果王仁甫一登場就馬上彎著腰、帶著乾咳聲,用年長者的語氣對潘君侖說:「沒想到你從小的時候就看著我,到現在都長這麼大了啊!」機智又幽默的配合演出、笑果十足,也讓錄影一開始的氣氛就熱絡無比。

看更多:Angelababy、阿Sa都在!陳偉霆「同框2前任」尷尬畫面曝光

王仁甫二訪《請問 今晚住誰家》 潘君侖好大膽:「從小都看你」

目前定居宜蘭的王仁甫,表示閒暇時都會帶老婆季芹到花蓮四處遊玩,「花蓮對我來說就像第二個家」,吃喝玩樂樣樣都熟門熟路!一行人在花蓮秘境放鬆時,身為遊戲王的王仁甫不改本色,提議就地取材、用石頭玩彈珠遊戲,規則是將石頭投進枯枝做的圈圈中才算獲勝。調皮的潘君侖故意撿來椰子殼當做投擲工具,王傳一見狀立刻發下狂語:「你這個進得去,我就把它吞了!」最後潘君侖真的差點以毫釐之距翻盤,嚇得王傳一直呼:「太驚險!」

王仁甫二訪《請問 今晚住誰家》 潘君侖好大膽:「從小都看你」

疫情期間許多藝名人紛紛開始發展起副業、並做得有聲有色,相聲大師朱德剛的蔥油餅賣到連王傳一跟王仁甫都一片難求,兩人憑藉著節目直搗老師的茶館問個明白,朱德剛謙虛表示:「感謝大家的愛護。」得知三人此趟目的正是衝著蔥油餅而來,當然不能讓他們「白吃」,開出「想吃蔥油餅就得先跟他拜師學相聲」的條件,當他示範著基本功時,三人忍不住爭相模仿起老師浮誇的表情動作,場面相當爆笑。正式練習的過程中,王仁甫多次因響板打不出聲而感到相當挫敗,所幸經過眾人努力不懈的練習後,終於將「雙口相聲」完美呈現,讓朱德剛滿意的說:「可以當我的接班人了!」最後王傳一跟王仁甫也成功學到老師的好手藝,吃到夢寐已久的蔥油餅。

王仁甫二訪《請問 今晚住誰家》 潘君侖好大膽:「從小都看你」

夜晚談心時,王仁甫坦言這次二訪節目的感受與第一次來的時候大不同,因為上次是參與節目的特別企劃,當時是兩組主持人搭檔各自的來賓相互比拚、競賽感居多,「這次感覺到更多的是這些不同領域的職人的熱情」,加上他們都很樂於和你分享工作上的經驗和知識,「不只從中學習到技藝,無形間也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請問 今晚住誰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