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AZ一周後「全身奇癢難耐」快崩潰!唐從聖嘆:完全無法入眠


打AZ一周後「全身奇癢難耐」快崩潰!唐從聖嘆:完全無法入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唐從聖.jpg
唐從聖

台灣目前新冠肺炎疫苗已經進行到第14輪,但也傳出不少人在接種疫苗後身體出現疑似副作用的症狀,導致仍有部分民眾相當畏懼接種疫苗,近日藝人唐從聖(從從)發文透露,自己打完AZ疫苗後過了一周的時間,身體竟陸續出現奇癢難耐的症狀,讓他無法入眠,擔心是疫苗副作用的他,也透過貼文向網友尋問四否有人也有同樣的狀況,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鳳梨打疫苗自曝「下面硬硬的」!網見真相全笑翻:下針就高潮

圖片來源:從從唐從聖

唐從聖昨(14日)深夜在臉書PO出數張照片,只見唐從聖分享的照片中,包含右手掌、左手臂、又打腿等部位都抓到泛紅,唐從聖也在一旁內文中向網友尋求協助,透露自己在打完AZ疫苗的一個禮拜之後,「全身就陸續出現奇癢難耐的症狀」,無奈的他也表示:「尤其是在晚上睡覺前,可以不同的部位輪流抓癢,一抓就是一個小時,完全沒有辦法入眠。」飽受皮膚發癢的困擾,希望有網友能解惑。

圖片來源:從從唐從聖

唐從聖的貼文PO出後引來不少網友關心,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蕁麻疹」、「那是副作用,真的很不舒服趕快去掛急診了!別拖」、「誘發你的過敏源了吧!」、「感覺是蕁麻疹,建議還是看個醫生」。有網友也透露因為過敏太嚴重而去掛急診,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在打完AZ疫苗後,成了不能捐血的體質,引發外界熱議。

圖片來源:從從唐從聖
圖片來源:從從唐從聖

事實上不少人在打完疫苗後都會有部分副作用,但網紅鳳梨也有「類副作用」的狀況發生,先前他在打AZ疫苗時,透露自己在剛打完疫苗時「下面硬硬的」,但似乎其實是因為有美女護士幫他施打疫苗導致的,逗趣的發文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