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被裙襬絆倒!楊冪「胸前風光」一秒乍現 害羞嬌嗔:哎呀


突被裙襬絆倒!楊冪「胸前風光」一秒乍現 害羞嬌嗔:哎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偉霆.jpg
陳偉霆

大陸知名女星楊冪出道自今,出演過許多電視劇及電影等作品,近日新劇《斛珠夫人》開播,流量居高不下,人氣更是絲毫不減!前天(13日),她與男主角陳偉霆一同參加慈善晚宴,身材凹凸有致的她,身穿一襲高級訂製長禮服走紅毯,但一不小心絆到自己的長裙,她彎腰嬌嗔一聲「哎呀」,不到1秒的時間,「胸前風光」乍現,讓許多粉絲看得血脈噴張。

看更多:《斛珠夫人》遭疑賣腐!陳偉霆飾演「太監」勸退觀眾 原作發聲了

圖片來源/《綜藝CP社》微博

楊冪日前參加慈善晚宴,只見她梳起一頭復古造型,身穿平口印花圖案的長禮服,胸前戴著一個大型蝴蝶結設計,看起來時尚感爆棚,不過,她一個沒注意踩到了自己的裙襬,差點就在紅毯上絆倒,這也讓她不禁嬌嗔一聲「哎呀」,短短不到1秒的時間,楊冪胸前傲人雙峰也在一瞬間呼之欲出,讓一票網友看得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綜藝CP社》微博

看更多:仙氣爆棚!「周冬雨接班人」劉浩存近況曝 張藝謀讚:天生吃這行飯

聽到楊冪嬌嗔後,站在一旁的男伴陳偉霆馬上伸出手扶住楊冪,從畫面可見,楊冪雖是走紅毯常客,但因為不慎跌倒,仍露出害羞的表情,但專業的她也迅速拉好自己的裙襬,面帶笑容繼續前行。

圖片來源/《綜藝CP社》微博

該畫面曝光後,許多粉絲都看得目不轉睛,紛紛留言「可以啊,偶然看到很喜歡」、「只能讚讚妳呀!」「看完必須讚一下」、「實在太好看了」;此外,還有網友預祝楊冪及陳偉霆「期待他們下一部作品,希望發展得越來越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