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健志再爆新戀情?夜會「最美化妝師」被拍 交友狀態惹議


玖壹壹健志再爆新戀情?夜會「最美化妝師」被拍 交友狀態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春風.jpg
春風

憑著「最道地」台式風格走紅的本土團體玖壹壹,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而其中成員健志在近日被週刊直擊與「最美化妝師」陳甯亞進出同一間居酒屋,同場還有DJ RayRay,兩人相隔一年關係仍看似十分緊密,引起一陣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玖壹壹「春風」清純嫩照曝光 茵茵一看秒笑:果然有整!

圖片來源:健志IG

玖壹壹成員健志去年十一月時,被拍到和曾被封為「最美化妝師」陳甯亞過夜,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議,但是當時兩人並未鬆口關係,今年二月也與交往五年的女友劃下句點,瀟灑回歸單身,交友狀況似乎更顯得大方。

圖片來源:陳甯亞 IG

根據CTWANT週刊報導,10日深夜,健志與陳甯亞在台北松山區一間居酒屋內,同場還有DJ RayRay,兩人時隔一年,關係仍十分緊密,歡笑聲不斷,場面相當熱絡。約莫兩點,健志發現週刊記者,便帶著酒意向前聊了幾句,聊了幾句繼續回到店內與友人喝酒談心,結束後,三人一同搭乘計程車離開,中途DJ RayRay先下車,隨後車子直接開回陳甯亞位於中山區的住處。過沒多久,陳甯亞走出大門並送給記者一些飲料,熱情大方地與記者開始閒話家常,十分親切!

圖片來源:陳甯亞IG

新聞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由於健志已經回歸單身身分,因此兩人的互動也格外引發注目,這次被拍到一起吃飯、聊天,很快也成為熱門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