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天使對我「近期煩惱的建議和祝福」為何?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天使對我「近期煩惱的建議和祝福」為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天蠍月進入最後一週,11/18火星天蠍和天王星金牛座呈現對分相,很像燃起革命的焰火、又似改革的烽煙,也幫助我們正視生命中渴望已久的改變;同一天水星天蠍和海王雙魚呈現三分相,留意直覺和第六感,為你帶來奇妙創意又好運的指引;11/19金星魔羯和天王金牛呈現三分吉相,留意民生經濟、財務金融相關議題,工作節奏也會比較緊湊;同天金牛座月偏食,考驗我們的安全感與內在價值感,也帶來金融、房地產、資源領域的大新聞;11/21水星天蠍木星水瓶四分相,水星和冥王魔羯則呈現六分吉相,社會上可能會有一些秘密被爆料,有些隱藏的陰暗面暴露在人前,準備好面對自己內在最深的陰影了嗎?

現在就讓最悲憫眾人、滿懷支持的《天使回應占卜卡》(Angel Answers Oracle Cards)為我們近期的煩惱注入更多的愛與光,帶來具有希望的指引與支持語句,陪伴我們找到解決煩惱的路徑,帶著勇氣繼續邁步向前吧!

現在請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祈請天使賜福,指引我該如何看待近期的煩惱呢?又會給我什麼建議和祝福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1~2張牌,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妥協

抽到這張牌,代表天使對你近期煩惱的提醒是:為了替目前情況創造愉快的結果,妥協是必要的。給你自己一點時間,搞清楚什麼才是真正對你重要的優先順序。同時留意,如果你需要改變立場的話,請先思考哪個方向才是對每一個人都有利呢?對眾人的合作保持開放性,這將幫助你得到想要的結果,同時也協助對方滿足他們的期待。對目前狀況保持客觀,尊重每個人的觀點,更重要的是,請對你自己誠實,在這兩者之間一定能找到平衡,創造雙贏吧!

 

B、不!

抽到這張牌,代表天使對你近期煩惱的提醒是:你所問的這件事,天使的回應是「絕對不行!」但是,你不需要擔心,過一段時間,你很快就會知道為什麼這是一個適宜的答案。牌面上的人看起來面對的是一個童話般的場景,有寧靜的湖面、悠遠的山巒、蒼鬱的森林,前方還有天使吹奏聖樂,更遠處有彩虹,虹光上還有一群天使,最上方彷彿是天堂的聖光壟罩,一切看來都非常美好……但是,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象,請再給自己多點時間等待全貌。 

 

C、決定權在你!

抽到這張牌,代表天使對你近期煩惱的提醒是:你所問的這個狀況,最後結果的決定權完全在你手上!現在解決問題的重點在於積極的行動,你可以影響整件事情的走向及結果。帶著自信發揮你的力量,事情就會有圓滿的結局。不要等待別人來搶走主導權,或者帶走節奏,為了讓結局成功圓滿,現在就是你貢獻自己獨特見解和經驗的時刻!牌面上天使展開巨大金色的雙翼,帶來強大的保護勢能,也為你強大的行動力加持,掌握機會並採取行動,go go! 

 

D、保持正向

抽到這張牌,代表天使對你近期煩惱的提醒是:關於你所期望實現的事情,現在有一個非常積極的氣勢正在形成,請保持正向樂觀、愉快自信的態度,你的夢想將會加速實現!雖然看起來過去你已經花了很長一段時間,計畫卻還沒實現,不過你很快就會看到轉變。在你夢想即將成真的時刻,絕不要讓自己失去盼望!牌面上的天使笑容滿面,頂輪散發出耀眼炫目的白光,象徵天使賜福給你的智慧靈光,雙手捧著閃亮的花朵,為你帶來值得慶祝的消息!

 

E、機會

抽到這張牌,代表天使對你近期煩惱的提醒是:把握機會!正面成長和拓展即將到來。這個機會將帶來靈感或洞見,如果你早就有一些點子想要實現,那麼你等待己久的時機已經到來了。牌面上穿著金色禮服,擁有金色雙翼的天使,正敞開心胸和雙手,滿懷期待的迎接無限可能的到來,象徵靈感帶來機運,如果你正在尋找時機想要轉換職業、找新工作、創業、談戀愛,不管你渴望什麼,天使都即將為你開啟一扇充滿可能性的大門。勇敢的踏進去吧!

 

F、愛情

抽到這張牌,代表天使對你近期煩惱的提醒是:一段非常重要的情感即將進入,或者已經進駐你的生命中,這正是你長久以來盼望的愛情!這段感情也會有起起伏伏,但不要讓這些起伏阻止你,或動搖了你的信心,要相信這段愛情會在你的生命中長久駐守。如果你對這段關係有所疑慮,那麼你可以期待未來雙方會更親密,爭執將會消散,依賴正在增長。所有情感關係都有高峰和低谷,目前雙方忠誠度和親密感都在提升,可以期待訂婚、結婚、承諾!

 

G、獲取更多資訊

抽到這張牌,代表天使對你近期煩惱的提醒是:你所問的狀況還需要更多資訊,這樣你才能做出明智的抉擇。去詢問懂得這個主題相關知識的人,徵求他們的意見。如果你的朋友或家人,有人對這件事有特殊洞見,請去徵詢他們的看法。這張牌也提醒你需要對這個情況做分析研究,例如:閱讀書籍、參加課程或研討會,或者從網路上蒐集資訊,這些行為都有助你獲得所需的資訊,包括跟專家諮詢請教。接著最重要的是,綜合考量之後由你做出決策。

 

占卜私房話:你相信嗎?天使們始終看顧著我們,只要輕聲召喚祂們,便可以得到回應。當你行走在生命幽谷之中,面對種種疑難雜症、內心焦慮不安時,不妨祈請天使們的幫助,收到充滿愛的指引,安撫我們的焦躁,便能從容無懼的走向生命中未知的道途。祝福撥雲見日,行走在愛中!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