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教主」新歌MV樣樣來!女主生吞眼球超驚悚 緊縛PLAY也登場


「黑魂教主」新歌MV樣樣來!女主生吞眼球超驚悚 緊縛PLAY也登場

環球音樂旗下新銳創作歌手「黑魂教主」LEE推出最新單曲〈荒島〉,MV致敬他最愛的電影《奪魂鋸》、《隔離島》,LEE被綁上刑具、裝上「機械義肢」,拿刀切生肉、女主角甚至差點生吃眼球,透過獵奇影像,深入探索戀愛中的暗黑心理。

圖/ 環球音樂提供

LEE透露,〈荒島〉其實是一首在海上寫出來的歌,「疫情前我和家人去旅遊,坐郵輪移動的過程中,有很長的時間都是在船上,等待從A到B地,我常常待在甲板上看海,突然就產生了〈荒島〉的靈感。」〈荒島〉MV敘述一對男女間拉鋸的關係,初始男主角看似控制了女主角,殊不知最後劇情反轉,男主角發現自己才是那個被控制、被監禁的對象。戀愛就是一種荒島探勘,或是一種被附魔的過程。

劇情中LEE被緊緊綁縛於水池中設置的刑具椅上演唱,為了表達「被控制」的感受,導演也在LEE雙手裝上黑色的機械義肢,呈現一時之間動彈不得、無法控制自我的狀態。LEE表示:「有時候戀人之間的拉扯,會很像情緒勒索,那種感覺好像你犯了什麼罪、或是因為你做得不夠好,因此要被懲罰。這支MV其實就是把歌詞中的狀態圖像化,呈現出肉體和精神兩種不同層面的痛感。」MV女主角原本有生吃眼球的橋段,考量尺度後來並未使用,LEE笑說:「我有試吃,其實是優格做的,口感還不錯。」MV整整拍了一天,LEE也直呼:「感覺我也快拍到精神分裂了!但是蠻過癮的!」

圖/ 環球音樂提供

由於歌詞寫道:「別把我關在荒島 看著回憶逃跑」,導演安排女主角生吞眼球,呈現畫面相當驚人,LEE則發揮一貫的黑色幽默打趣說:「那是優格做的,我試吃後覺得口感不錯。」LEE也透過〈荒島〉MV,向最喜歡的電影《奪魂鋸》第一、二集和《隔離島》致敬,他表示,《奪魂鋸》劇情概念其實就是「把一個人困住,但我都是為了你好」,和〈荒島〉有很強烈的連結和呼應。LEE也預告,在連續幾波單曲「黑魂攻擊」後,年底前將有專輯發行計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