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飯粒菜渣掉滿地!網紅「潔哥」身教示範網讚:超有公德心


女兒飯粒菜渣掉滿地!網紅「潔哥」身教示範網讚:超有公德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知名網紅「潔哥」育有一個可愛女兒FAFA,她也時常和粉絲們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以及育兒觀。日前她帶女兒出外用餐,沒想到她一個超暖心舉動讓網友看完後都紛紛直呼他是:「模範媽媽代表」,引起熱議。

看更多:海灘褲登走鐘紅毯!「國動」台下雪乳霸氣側漏 網暴動:還敢穿衣服啊

潔哥日前帶女兒到餐廳吃飯,但因爲FAFA還在自己學習如何進食,因此不慎把地板弄的都是飯粒和菜渣,也讓潔哥無奈發文寫下:「帶她出來吃飯真的是災難,因為地上都會被弄到到處都是」,再配上一張女兒翻白眼鄙夷的表情,讓網友們紛紛笑翻。

圖
圖片來源/潔哥FB
潔哥日前帶女兒到餐廳吃飯,但因爲FAFA還在自己學習如何進食,因此不慎把地板弄的都是飯粒和菜渣,也讓潔哥無奈發文寫下:「帶她出來吃飯真的是災難,因為地上都會被弄到到處都是」,再配上一張女兒翻白眼鄙夷的表情,讓網友們紛紛笑翻。  但潔哥表示自己事後一定會清乾淨才離開,認為這是公德心問題,更呼籲大家不要覺得孩子小就有「無敵星星」,還是要自覺不要造成店家困擾,而潔哥也貼出一張清裡完的照片自嘲:「林北根本瑪麗亞」。  她也透露自己以前非常討厭有家長帶著小孩把店裡弄的亂七八糟,因此自己當媽後也引以為戒,期望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父母。  但有網友質疑為何潔哥要放任女兒「玩食物」,她則解釋FAFA目前正在學著怎麼自己吃飯,是一段避免不了的過渡期。 底下網友也紛紛大讚潔哥此舉:「超有公德心的」、「好優秀的媽媽」、「我也會這樣,不要覺得付錢就是大爺」、「這樣孩子無形中也會學會這樣的好習慣,很棒」,她也相當認同表示:「雖然還這麼小,但是我覺得她都會看在眼裡」,言下之意也提醒父母們身教大於言教。
圖片來源/潔哥FB

但潔哥表示自己事後一定會清乾淨才離開,認為這是公德心問題,更呼籲大家不要覺得孩子小就有「無敵星星」,還是要自覺不要造成店家困擾,而潔哥也貼出一張清裡完的照片自嘲:「林北根本瑪麗亞」。

她也透露自己以前非常討厭有家長帶著小孩把店裡弄的亂七八糟,因此自己當媽後也引以為戒,期望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父母。

圖片來源/潔哥FB
圖片來源/潔哥FB

但有網友質疑為何潔哥要放任女兒「玩食物」,她則解釋FAFA目前正在學著怎麼自己吃飯,是一段避免不了的過渡期。

圖片來源/潔哥FB
圖片來源/潔哥FB

底下網友也紛紛大讚潔哥此舉:「超有公德心的」、「好優秀的媽媽」、「我也會這樣,不要覺得付錢就是大爺」、「這樣孩子無形中也會學會這樣的好習慣,很棒」,她也相當認同表示:「雖然還這麼小,但是我覺得她都會看在眼裡」,言下之意也提醒父母們身教大於言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