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情婦大解放!貝殼比基尼遮2點 自爆遭女粉要求「揉揉看」


國民情婦大解放!貝殼比基尼遮2點 自爆遭女粉要求「揉揉看」

日本寫真女星森咲智美以G罩杯的火辣身材被封為「國民情婦」、「日本最情色寫真偶像」,IG更擁有超過464萬粉絲,人氣十分火爆。近日她曬出自己身傳「貝殼比基尼」的性感美照,胸前兩點只用貝殼遮擋,尺度大破表!

看更多:SOD流出風波燒不停!將組律師團開吉 資深女優痛訴:是永遠無法抹滅的刺青

圖/ 森咲智美IG

今年29歲的森咲智美擁有艷麗外型,更擁有G罩杯的魔鬼身材,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被網友封為最想出軌的「國民情婦」。近日她曬出一系列的2022年曆寫真照,只見遠赴沖繩拍寫真的她身上只用粉色的珍珠以及貝殼貼在胸前,下半身則是白色的細繩內褲,尺度十分大膽,照片一公開就引發不少網友暴動留言「你最讚的貼文」、「你知道我真的想幹嘛嗎」、「無話可說了」、「會殺人的穿搭」。

圖/ 森咲智美IG

除了在IG擁有大批粉絲,森咲智美在Youtube頻道也擁有50萬人訂閱,她經常在分享頻道中分享自己出外拍攝、與朋友閒聊的日常,近期邀請到同樣擁有巨乳的犬童美乃梨分享胸部太大的困擾,被問到會不會把手機放在胸部上,兩人都回答不會,但森咲智美表示自己曾經把手機放在胸部上自拍,更自爆會把口紅夾在胸部中間塗口紅。

圖/ 森咲智美Youtube

兩人也坦言因為胸部大,經常會被詢問「可以摸你的胸部嗎?」而且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會這麼問,森咲智美自爆自己曾被一個狂熱女粉絲詢問「你的胸部真棒,可以摸摸看嗎?」雖然會讓對方摸,心裡卻有點厭惡這樣的感受,森咲智美也認同表示「問這種問題的人感覺都很瘋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