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最正經理美照全消失!誤按臉書1按鍵 崩潰連刷8哭臉


《全明星》最正經理美照全消失!誤按臉書1按鍵 崩潰連刷8哭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潔.jpg
孟潔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播出兩季都獲得熱烈反響,不僅捧紅了不少藝人,就連擔任隊經理的孟潔、粿粿也收穫許多人氣!近日孟潔在IG痛訴自己在臉書發的貼文全都突然消失,原因是按了改版按鍵,明顯能感受到她後悔的心情!

看更多:孟潔坦言常被比較!曾收酸民私訊「怎麼不消失」:跟粿粿個性差很多

圖/ 孟潔IG

孟潔在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藍隊隊經理,以甜美外型圈粉無數,平時除了上節目,身材姣好的她還是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成員之一,擁有不少粉絲。近日她表示在設定臉書時不小心按到「切換到經典版」的選項,粉專就突然變得很奇怪,而且近半年來發的貼文全都不見,最近一次只剩下3月時發布的貼文,詢問朋友後發現其他人也有這個問題,而且聽說臉書在改版,改了是救不回來的,讓她崩潰表示「這是什麼晴天霹靂的事」!

圖/ 孟潔IG

不僅以前的貼文消失不見,孟潔更表示「手機裡編輯粉專的帳號也不見了」,讓她一連發了8個哭臉表達難過之情。13日她曬出自己把頭髮剪短的新造型,心情似乎已經恢復,剪髮變得清爽不少的她表示「突然變得輕盈」,坦言「剪掉一些煩惱,原本想再短一點,但怕你們無法接受」,引來不少網友回應。

圖/ 孟潔IG
圖/ 孟潔IG

事實上,向來以長髮造型示人的孟潔曾曬出疑似短髮的照片,並寫下「不被認證的短髮」,似乎有剪短頭髮的念頭,可愛的造型讓許多粉絲大讚「很可以啊」、「快去剪」、「很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