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人設崩壞!百萬網美活逮「老公車震」 鹹濕對話曝光:我來者不拒


暖男人設崩壞!百萬網美活逮「老公車震」 鹹濕對話曝光:我來者不拒

中國知名網紅李大米外型甜美可愛,因此在微博擁有高達225萬的追蹤,她和老公「老馬」的好感情令人稱羨,老馬更被網友封為「24孝老公」,可見老馬對李大米呵護有加,怎料近日卻爆出老馬不僅出軌,更與小三大玩車震時被當場抓包,雙方肉麻的對話也被公開,誇張行徑讓網友看傻眼。

更多:老闆變老婆!24歲百萬網紅「爆娶B站副總」 網呼:人生勝利組

來源:李大米微博

李大米與老馬的感情一直相當要好,沒想到卻被爆出兩人已經離婚,原因竟是因為男方外遇出軌。老馬與小三的鹹濕對話隨即被公開,只見兩人以「吃飯」作為代名詞,曖昧談起性事話題,小三自稱:「我很好養的」,而老馬則回:「確定一周一頓不會餓死?」小三便露骨表示:「你如果身體允許又有興趣多餵我吃幾頓,我也是來者不拒的」。據傳,小三也是有老公、小孩的人,小三的照片曝光後,有網友力挺正宮:「老婆這麼美還偷吃」,誇張行徑讓網友看傻眼。

來源:微博

對此,李大米13日上午寫下長文做出回應,她首先向網友報平安,「我和胖(兒子小名)目前人身安全較為正常」,接著她提到:「馬興立先生(老馬)6月15號被我發現出軌,他現場變臉,接下來長期表達我污蔑他,說我沒有任何抓奸在床的證據」,接著她指控老馬在自己的微博置頂攻擊她的言論,東窗事發後還辯稱微博非本人親自管理。

來源:微博

沒想到這些負面言論便開始在網路上流傳,迫於無奈,她只能刪除貼文跟留言,但由於工作太忙,留言太多,因此如果有誤刪的部分請大家見諒。最後她埋下伏筆,「不是我不想離,要打官司才能離,空了聊」,透露老馬不想結束婚姻,並且似乎之後還會做更完整的澄清。

來源:李大米微博
來源:李大米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