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破冰!隋棠現身姚元浩媽媽告別式 「美工刀」割斷8年情和解了


世紀大破冰!隋棠現身姚元浩媽媽告別式 「美工刀」割斷8年情和解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姚元浩.jpg
姚元浩

藝人姚元浩與隋棠曾經交往長達8年,然而兩人後來感情生變,隋棠當時更心碎表示得知很多自己根本不知道的事實,「心像是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8年情最後在「美工刀風波」中結束。近日姚元浩母親病逝,隋棠低調現身姚元浩母親的告別式,意外造成不少話題!

看更多:第一個家!隋棠曬豪宅裝潢曝「旋轉階梯」 網驚:夢幻到像偶像劇

圖/ 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母親何美麗過去罹患乳癌,曾切除單邊胸部,然而情況並未好轉,多年後再度被診斷出乳癌末期。根據經紀人回應,姚元浩先接到病危通知,趕往醫院沒多久母親就撒手人寰,在4日病逝,享年66歲。

圖/ 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過去跟母親感情要好,痛失親人後也悲慟發文「媽,我很想你」,不少藝人好友也留言安慰「保重」、「浩哥…媽媽只是用不同方式繼續存在著」、「媽媽只是去了一趟很遠的旅行,要好好照顧自己,祝福媽媽也祝福自己」、「你媽媽會一直在你心裡,永遠陪你的!」

圖/ 隋棠IG

姚元浩在12日為母親舉辦告別式,現場只有至親好友到場致哀,低調為媽媽操辦後事,沒想到前女友隋棠也低調到場致意,兩人終於揮別過去的種種不愉快坦然相見。如今隋棠已經嫁給Tony育有3子,姚元浩也與王心恬穩定交往中,過去的恩怨情仇也已經放下。

圖/ 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8日也放出與媽媽一起出遊的紀念影片,影片中他感性表示「親愛的媽媽,謝謝你一直以來的辛苦,從我出生開始,你犧牲了許多,我知道這幾年你也陪我承擔很多壓力,謝謝妳總是做我的避風港,讓我勇敢」,悲慟流露出對媽媽的思念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