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MAMA經典瞬間!JYP「透明雨衣裝」王嘉爾傻眼、2NE1最後一次合體


歷年MAMA經典瞬間!JYP「透明雨衣裝」王嘉爾傻眼、2NE1最後一次合體

韓國「Mnet 亞洲音樂大獎(簡稱 MAMA)」自1999年成立以來,就創造出許多熱門話題,偶像藝人們精湛的表演,都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經典的舞台也是數不勝數。

看更多:2021 MAMA入圍名單、投票時間一次看!「台灣列入國家」陸網氣炸惹議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早在MAMA還稱做MKMF時,就已經是天后的李孝利及天團BIGBANG的合作舞台至今都是經典中的經典,除了雙方都是當時最熱門的巨星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在舞台上,BIGBANG成員TOP與李孝利「接吻」的畫面。在表演BIGBANG的熱門歌曲〈LIES〉時,TOP慢慢走向李孝利,當他捧著李孝利的臉看似要親吻她額頭時,卻停了下來看看四周,隨後貼上李孝利的嘴唇,短短幾秒,讓全韓國都為之瘋狂,儘管已過了13年,也會在提起時回味無窮。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而說到「親吻」的梗當然也不能落下2011年風靡整個亞洲,由泫雅和張賢勝的小分隊Trouble Maker的舞台,他們的同名歌曲〈Trouble Maker〉的口哨聲一出就引來超大的尖叫聲,儘管只是BAEST(現Highlight)的歌曲連串的驚喜舞台,也因兩人的舉動而讓看直播的粉絲相當震驚,這種轟動絕對不亞於BIGBANG和李孝利。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人氣女團2NE1在2015年的舞台更是不能不提了,除了是當時她們久違的合體之外,也是至今團體最後一次的表演,因此更讓大批粉絲記憶猶新。那時先是CL的個人舞台,接著團員一個個登上舞台,最後合體時,隊長CL露出了「看我把團員帶回來了」驕傲的笑容,讓不少鐵粉都還忘不了,隨後接連表演了〈FIRE〉、〈I AM THE BEST〉等名曲。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作為「名曲製造機」的人氣女團MAMAMOO,在出道以來第一次登上MAMA舞台就成為了當晚最轟動的話題。當時出道4年的MAMAMOO無論是團體還是個人都有數不完的暢銷曲,加上她們在舞台上的霸氣,完全抓住了所有人的視線。從4位團員的solo舞台開始,到接連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就連台下的偶像藝人也不自覺得跟著節奏一起舞動。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MAMAMOO永遠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就是,他們絕對會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己,在2019年MAMA上MAMAMOO跨時代與歌手兼製作人JYP朴軫永一同進行了演出。除了成員華莎與朴軫永紛紛穿上透明雨衣裝之外,最受到網友注目的是,當兩人表演結束時,JYP旗下藝人GOT7 Jackson(王嘉爾)露出驚恐的表情,令所有人都印象深刻。甚至事後朴軫永也上傳截圖問:「是我又做錯什麼嗎?」逗笑了大批網友。

歷年MAMA經典瞬間!老闆「透明雨衣裝」王嘉爾傻眼、2NE1最後一次合體
圖片來源/JYP IG

此外,今年(2021)MAMA也將於12月11日舉行,許多人都十分期待會再創下怎樣的舞台或是瞬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