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放閃「東區妹仔」!網友提許維恩公證 KID大器回應


光棍節放閃「東區妹仔」!網友提許維恩公證 KID大器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林柏昇(KID)近年積極打拼演藝事業,打造了不少亮眼的成績,而除了事業以外,他的戀情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過去曾與女星許維恩有過4年的戀情,雖然最後分手,兩人仍是保持友好關係!而今年七夕時,他也在個人頻道曝光現任女友「東區妹仔」,幸福的模樣讓網友相當羨慕。11日正逢光棍節,他也不忘發文放閃,炫耀自己非單身,而有網友提到許維恩結婚一事,他也大方回應,掀起熱議!

更多:溫妮轉大人「小露性感長輩見客」 力邀KID、POPO J客串MV!

來源:林柏昇IG

林柏昇11日上傳一張在戶外露營的照片,他頭戴綠色鴨舌帽,身穿灰色素T配黑色短褲,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放鬆、愜意!而他也跟「東區妹仔」的替身狗狗坐在一起,看來是跟女友一起甜蜜享受約會時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面前有營火,一旁有竹竿,正好與光棍節吻合,他也在貼文中提到,「各位呀!我有光也有棍,陪你們過一下光棍節啦」,看似貼心的開頭,沒想到他竟話鋒一轉,「但!抱歉~我多了一隻東區妹仔啦!你們沒有啦~」,最後他還請大家標記身旁單身的朋友並笑說,「我這邊給他一點溫度啦!」。

來源:林柏昇IG

後來,有網友在貼文下方提到前女友許維恩已經結婚的消息,林柏昇則是神祕留下三個火焰的表情符號,讓人猜不透意涵,而另一則祝福他與女友戀情長久的留言,他也同樣留下火焰圖案,由此推測他應該是表達「好意」!事實上,林柏昇先前也透過經紀人表達對許維恩的祝褔,「恭喜他們」,可以感受到他十分大方。

來源:林柏昇IG

沒想到貼文一出,真的有許多網友標記身邊單身的朋友,也有人搞笑表示,「好像無法標記我自己」、「我來取暖了」、「我自己來!」、「差點想揍村長了」、「差點想揍村長了」、「你真的會下地獄」。

來源:林柏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