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生日文被太妍轉發!SOMI私下「迷妹行徑」全曝:計畫了一整年


機智生日文被太妍轉發!SOMI私下「迷妹行徑」全曝:計畫了一整年

韓國人氣solo女歌手SOMI(全昭彌)近日帶著第一張正規專輯《XOXO》回歸歌壇,展開一連串的宣傳,其中她在YouTube知名節目《文明特急》中活潑生動的個性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更被稱作是「史上最吵的一集」,同時她也談論到與前輩少女時代太妍的互動,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看更多:Somi曝離開JYP的理由!「公開徵友」:只跟TWICE親近而已

生日文被太妍轉發!SOMI私下「迷妹行徑」全曝
圖片來源/MMTG

《文明特急》11日公開了人氣女歌手SOMI特輯,只見SOMI以一身超誇張的大紅色禮服華麗登場,不僅需要人幫忙提裙子,就連坐下都需要「看準」椅子在哪裡才能坐好,甚至她是穿著這一身直接來錄製節目的,還在路上和粉絲交流,讓主持人JAEJAE笑到不行,澄清他們製作單位並沒有要求她這樣,是SOMI自己要求的,也令網友相當好奇:「這衣服去哪裡找的?」

生日文被太妍轉發!SOMI私下「迷妹行徑」全曝
圖片來源/MMTG

過去曾經接受過性格檢查的SOMI,在檢查解果中顯示她是一個百分之百外向的人,對此SOMI無法反駁,她坦承自己非常喜歡與人交流,特別的是在介紹歌曲〈Birthday〉時,JAEJAE也特別介紹了歌曲發行後,與少女時代太妍的小插曲。

因為SOMI與太妍的生日是同一天,而SOMI為了和喜歡的偶像有一些接觸,整整計畫了一年,才想到要在生日當天,在歌單中將自己的歌曲和太妍的〈Happy〉合在一起變成「Happy Birthday」,並且標記太妍祝賀兩人的生日,沒想到太妍就轉發了SOMI的限時動態,讓SOMI整個人都開心到要飛起來了,她在節目中表示這是「#lovestagram」讓JAEJAE吐槽:「只是轉發限動而已,說什麼lovestagram啦!」

生日文被太妍轉發!SOMI私下「迷妹行徑」全曝
圖片來源/MMTG

SOMI後來也分享說太妍曾稱讚過她的音樂,但覺得只光用文字回覆感謝好像無法表達她真的很感謝的心情,所以就拍了自拍感謝影片傳給太妍,結果JAEJAE說:「可是太妍很怕生耶!」SOMI一聽到這,瞬間覺得自己當時好像不該這麼做,因為她傳了好幾次影片給太妍!

不過JAEJAE也表示,在性格測驗MBTI中的INFJ(太妍)和ENFP(SOMI)非常合得來,使得上一秒還覺得抱歉的SOMI立刻又恢復精神決定繼續勇敢向太妍示愛,逗笑不少觀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