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11月必看片單出爐!漫威電影《尚氣》、《鷹眼》一次看


Disney+11月必看片單出爐!漫威電影《尚氣》、《鷹眼》一次看

串流平台「Disney+」終於要在11月12日正式在台灣登場了,平台上一次網羅了迪士尼、皮克斯還有漫威等六大品牌的熱門電影和影集,搶先在11月上線的影劇包含了漫威系列《鷹眼》、迪士尼原創影集《雪寶說故事》,以及韓綜《Running Man》外傳《Running Man向前衝》,都是其中備受期待的影劇之一,究竟還有哪些精采有趣的片單會出來呢?讓我們一起看看以下8部11月必看片單吧!

1.《雪寶說故事》:11月12日上線

Disney+原創影集《雪寶說故事》,以《冰雪奇緣》中最受大眾喜愛的「雪寶」作為主角,透過展現它靈活、逗趣的表現,重新演繹了迪士尼的經典角色,挑戰扮演美人魚、獅子王等耳熟能詳的角色,為艾倫戴爾王國帶來無限歡樂,同時也在寒冷的11月中,溫暖所有觀眾的內心!

2.《尚氣與十環傳奇》:11月12日上線

絕對不能錯過的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由劉思慕、梁朝偉、奧卡菲娜、楊紫瓊等人領銜主演,於今年9月上映過後,獲得了超級亮眼的票房成績,如果之前沒能進電影院觀賞的人,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

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劇情主要描述主角「尚氣」(劉思慕 飾)從小就接受父親「文武」(梁朝偉 飾)的鐵血戰鬥訓練,精通各種武術招式。長大後為了要逃離家鄉,他決定改名換姓展開新生活,也偶然認識了新摯友凱蒂(奧卡菲娜 飾),平靜的日子就這樣過了10年,直到過去再度找上門,「尚氣」能否發覺十環的無敵力量,完全擺脫掉父親的勢力呢?

3.《Running Man向前衝》:11月12日上線

不僅有動畫、電影之外,Disney+還推出了全新的韓國綜藝《Running Man向前衝》!其實這檔綜藝就是《Running Man》的外傳作品,由金鐘國、HAHA及池錫辰擔任固定班底,每週邀請不同的嘉賓一同完成任務。

4.《辛普森家庭 歡樂Disney+》:11月12日上線

《辛普森家族》這部給大人看的動畫,已經播出長達30年之久,它以諷刺時事的詼諧對話,圈了不少粉絲,而此次Disney+將從最早的正方形畫面,一直到現今16:9格式,把全部32季的動畫呈現給辛普森迷一次看個過癮!

5.《叢林奇航》:11月12日上線

由巨石強森、艾蜜莉布朗所主演的電影《叢林奇航》也即將在Disney+上線囉!改編自迪士尼的主題遊樂設施「叢林奇航」,敘述「霍頓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發現一顆深藏在亞馬遜叢林裡,具有治癒神力的神奇之樹。如果想要取得這棵樹的神力,必須帶著一個被人類收藏的「神奇箭頭」來解開它,霍頓博士決定要深入叢林,來個一探究竟,所以她找來一位看似可靠,但實際上只是想要詐騙遊客的狡猾渡輪船長「法蘭克」來帶她們前往叢林,展開一趟解開神秘傳說之謎的旅程……

6.《毒疫》:11月12日上線

短篇影集《毒疫》是根據維吉尼亞記者貝絲梅西(Beth Macy)暢銷作品改編,描述美國如何對抗鴉片成癮的過程,並且深入緝毒局內部和維吉尼亞州礦業社區,探討背後所牽涉的藥物濫用議題,以及藥廠當中的利益關係。而此部影集於今年10月中在美國上線後,掀起了軒然大波,如今台灣觀眾也能在Disney+看到了,喜歡這類題材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喔!

7. 《艾伯托的新生活》:11月12日上線

皮克斯動畫電影《艾伯托的新生活》為《路卡的夏天》的延伸影集,背景設定在艾伯托最好的朋友路卡開始去上學後,講述艾伯托在義大利羅梭港展開全新生活的故事。

在這裡艾伯托遇見一位渾身刺青、獨臂且沉默寡言的漁夫,而艾伯托也覺得漁夫就是自己遇過最有個性的人,於是他費盡心力地想令這位人生導師對自己刮目相看,卻比想像中更難達成。

8.《鷹眼》:11月24日上線

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演活了漫威系列中的超級英雄「鷹眼」(Hawkeye),而現在比照《洛基》也即將正式推出專屬於自我故事篇章的漫威電影《鷹眼》,令眾多影迷相當期待,劇中的女主角找來海莉史坦菲德出演漫威漫畫中著名的弓箭手「凱特畢夏普」。

劇情的時間線設定於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就在「鷹眼」答應家人會平安回家過聖誕節時,她遇見了另一名神射手「凱特畢夏普」,並將其收為徒弟、訓練她成為「女鷹眼」,兩人將聯手展對邪惡的宿敵,熱愛漫威電影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部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