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票選「2021最爛韓劇」TOP9!《機智醫生生活》竟榜上有名!


韓媒票選「2021最爛韓劇」TOP9!《機智醫生生活》竟榜上有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信惠.jpg
朴信惠

回顧2021年,有不少備受期待的高人氣韓劇播出後,引發大家熱議,像是上個月已經大結局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魷魚遊戲》和《黑道律師文森佐》都是相當值得一看的好作品,不過除了好看的韓劇之外,韓媒joynews也針對200多名的業內人士進行調查,票選出「2021最爛韓劇TOP9」,沒想到榜上就連已播出2季的《機智醫生生活》和3季的《Penthouse上流戰爭》也榜上有名!

最爛韓劇Top9:《惡魔法官》、《柔美的細胞小將》等

(圖/facebook@tvN Drama

韓劇《惡魔法官》、《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柔美的細胞小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這5部韓劇皆獲得最低票數1票,並列最爛韓劇第9名。

(圖/facebook@tvN Drama

不過,池晟和珍榮共同主演的《惡魔法官》、前陣子才剛播畢的《柔美的細胞小將》,以及由張基龍和惠利主演的超甜愛情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播出後其實都有獲得相當高的迴響,會被列入第9名真的是出乎意料呢!

(圖/facebook@tvN Drama

最爛韓劇Top8:《你是我的春天》、《屍戰朝鮮:雅信傳》等

(圖/facebook@tvN Drama

由全智賢主演的Netflix《屍戰朝鮮:雅信傳》、徐玄振和金東旭共演的暗黑療癒愛情劇《你是我的春天》都未能獲得業內人士青睞,還有潤兒和黃晟玟主演的《Hush》收視率開高走低,開播後人氣銳減,以及池珍熙和金賢珠《Undercover》雖然劇情被說是「龍頭龍尾」,但討論度卻不如預期的高,4部各獲得2票,並列最爛韓劇第8名!

(圖/Netflix)

最爛韓劇Top7:《無法抗拒的他》、《Imitation》

(圖/jtbc)

改編自同名網漫的Netflix《無法抗拒的他》,雖然找來了當紅男神宋江、「最美小三」韓素熙出演,兩人之間的互動獲得不少觀眾的熱議,而且也有不少浪漫床戲、接吻畫面作為賣點,但劇情的部分還是被不少人批評空洞,收視率也沒有起色,不斷在1%上下徘徊,不論是一般觀眾和業內人士都對此部的評價不高,被排在第7名似乎也不太讓人感到意外。

(圖/KBS)

另外,由鄭知蘇、李濬榮、朴智妍等人主演,與《無法抗拒的他》一樣同是漫改劇的《Imitation》,雖然試圖以偶像題材吸引年輕觀眾,但討論度不高,收視率仍然不斷崩跌、幾乎掛蛋,實在非常可惜,與《無法抗拒的他》皆得到4票,共同位居第7名。

最爛韓劇Top6:《Hometown》、《機智醫生生活2》、《黑洞》等

(圖/facebook@tvN Drama

再來,《Hometown》、《機智醫生生活2》、《黑洞》和《L.U.C.A.: The Beginning》這4部韓劇皆獲得了5票,而《黑洞》和前面兩部都有共同的狀況,就是收視率都極低,還被韓媒評為「OCN的黑歷史」。此外,懸疑驚悚韓劇《Hometown》前陣子遭編劇性侵醜聞影響,收視率呈現血崩式下降,而《L.U.C.A》則因後半段編劇腦洞大開與神展開的劇情,讓觀眾看得一頭霧水,即便有金來沅和李多熙等人組成的黃金陣容,也無法挽救收視率。

(圖/OCN)

比較讓人無法相信的是,曾被獲選為「年度最佳電視劇」、口碑極佳的《機智醫生生活2》也同在榜上,但其實也有不少人認為第二季劇情的節奏與剪輯順暢度都不如第一季,尤其是到了後面幾集,劇情都一再的拖戲,引發某些觀眾的反彈。

(圖/facebook@tvN Drama

最爛韓劇Top5:《紳士和小姐》、《薛西弗斯的神話》

由智鉉寓和李世熙主演的長篇連續劇《紳士與小姐》擁有30%的超高收視率,講述大叔與少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其中有一幕是男主角27歲時,遇到了才年僅13歲的女主角,在短暫的相處之下,互相產生了好感,這段劇情被許多網友批評「年齡根本差太多」,看上去根本是叔叔和姪女,對此引起許多觀眾反彈。

(圖/KBS)

而主打科幻題材且找來曹承佑和朴信惠兩位實力派演員演出的韓劇《薛西弗斯的神話》,開播前就備受期待,但劇情到了中後半時,被觀眾批評剪輯混亂、爛尾,不少人看到後來紛紛棄劇,收視率也直線下滑,實在讓人不勝唏噓,而兩部劇皆得到了7票,並列第5名。

(圖/jtbc)

最爛韓劇Top4:《婚詞離曲》

(圖/facebook@TV CHOSUN

繼狗血韓劇《夫妻的世界》完結篇後,《婚詞離曲》再次上演婚外情、不倫戀等戲碼,劇中許多渣夫出軌的片段,都讓觀眾看完後氣到不行,尤其之後推出的第二季,雖然創下了超高收視16.582%,但劇中CP竟被編劇亂配對,讓觀眾看完整個超傻眼,最終獲得了10票。

(圖/facebook@TV CHOSUN

最爛韓劇Top3:《人間失格》

(圖/facebook@jtbcdrama

JTBC「10週年特別企劃劇」《人間失格》,由韓國影后全道嬿攜手實力派演員柳俊烈、朴秉恩一同出演,雖然開播之前此劇受到大眾超高期待,但整部劇偏沉悶且憂鬱,劇情也沒有太多高潮起伏,觀眾無法從中獲得共鳴,最後收視率也隨之下滑,被業界人士評為最爛韓劇第3名,共獲得17票。

(圖/facebook@jtbcdrama

最爛韓劇Top2:《Penthouse上流戰爭》

(圖/[email protected]

因超灑狗血的劇情,而廣受觀眾喜愛的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收視率居高不下,3季平均每集收視都在15%以上,是近年來韓劇少有的成績,一連拍攝了3季,但是也被許多觀眾認為劇情過於暴力,製作單位收到了大量投訴,而且第3季更是出了一個大爛尾,因此以43票,位居最爛韓劇第2名。

(圖/[email protected]

最爛韓劇Top1:《朝鮮驅魔師》

(圖/[email protected]

最後,第一名則是以75票高票當選的最爛韓劇《朝鮮驅魔師》,斥資8億台幣拍攝,由甘宇成、張東潤、朴成勳主演,播出不久後就被批評是在扭轉韓國歷史,還硬是出現了月餅、皮蛋等中國食物,隨後因為批評的聲浪過大,僅播出兩集就直接被腰斬,根本是最慘韓劇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