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根慘被Ban!賀瓏臉書大玩「天線寶寶梗」出事 網笑:轉戰P站了


多一根慘被Ban!賀瓏臉書大玩「天線寶寶梗」出事 網笑:轉戰P站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瓏.jpg
賀瓏

知名脫口秀演員「賀瓏」日前曾被無端捲入「龍K之亂」中,戰火延燒許久後他才終於出面作出回覆。先前他除了在不羈夜表演中揶揄此事外,賀瓏還把FB照片換成天線寶寶,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拒絕蕾菈激情熱吻!統神嚴厲斥責「不要亂碰我」 網笑翻:又是威力錦囊

龍K之亂當時鬧得沸沸揚揚,而主角龍龍不滿自己長期以來在喜劇圈中遭受言語霸凌。此外龍龍曾公開說過自己的前男友就是賀瓏,但她也透露有人曾因為譏諷兩人的身高,竟說出你們「很像兩個天線寶寶在做X」,讓她相當受傷。

圖
圖片來源/龍龍FB

無端被捲入的賀瓏事後也發出聲明,強調首先自己的瓏有玉字旁,以及自己並非龍龍段子中的那位客家前男友,希望大家不要再搞錯了。

龍K之亂當時鬧得沸沸揚揚,而主角龍龍不滿自己長期以來在喜劇圈中遭受言語霸凌。此外龍龍曾公開說過自己的前男友就是賀瓏,但她也透露有人曾因為譏諷兩人的身高,竟說出你們「很像兩個天線寶寶在做X」,讓她相當受傷。  無端被捲入的賀瓏事後也發出聲明,強調首先自己的瓏有玉字旁,以及自己並非龍龍段子中的那位客家前男友,希望大家不要再搞錯了。  但日前賀瓏卻在FB大玩天線寶寶梗,他將自己的臉P到天線寶寶臉上,並寫下:「賀瓏說:『你好』」。但網友仔細看後發現,賀瓏還調皮的在重要部位畫上了一根「丁丁」,結果不久後該張照片就慘遭FB以「涉及裸露或性行為」的理由刪除,讓他無奈又截圖發文表示「臉書QC喔」。  而今早,賀瓏將照片修正後又重新再上傳一次,而他也打趣在底下留言:「這下不會被刪掉了吧?」,粉絲們也紛紛留言:「還敢皮啊」、「原本的那張可以發去P站啦」、「究竟你的粉專什麼時候會完全消失呢」、「GG怎麼不見了」、「會不會變成第二個大鵰」。
圖片來源/賀瓏IG

但日前賀瓏卻在FB大玩天線寶寶梗,他將自己的臉P到天線寶寶臉上,並寫下:「賀瓏說:『你好』」。但網友仔細看後發現,賀瓏還調皮的在重要部位畫上了一根「丁丁」,結果不久後該張照片就慘遭FB以「涉及裸露或性行為」的理由刪除,讓他無奈又截圖發文表示「臉書QC喔」。

圖
圖片來源/賀瓏FB

而今早賀瓏乾脆把這張照片設成大頭貼,而他也打趣在底下留言:「這下不會被刪掉了吧?」,粉絲們也紛紛留言:「還敢皮啊」、「原本的那張可以發去P站啦」、「究竟你的粉專什麼時候會完全消失呢」、「GG怎麼不見了」、「會不會變成第二個大鵰」。

賀瓏
圖片來源/賀瓏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