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Xiumin親密合照「引發同性戀疑雲」!LEO坦率回應了


和Xiumin親密合照「引發同性戀疑雲」!LEO坦率回應了

南韓人氣團體EXO和VIXX活動時間相近,所以兩團之間感情也很好,其中EXO大哥Xiumin與VIXX成員Leo是至親的事情也是眾所皆知,但日前Leo卻在凌晨上傳與Xiumin「鼻子摩鼻子」的親密合照在Instagram,並配上「你這小子,我愛你」的字樣,讓不少網友猜測兩人的關係匪淺,對此Leo也在直播時大方回應。

看更多:鼻子摩鼻子!Leo半夜上傳「Xiumin親密照」 編輯文字被抓包

半夜上傳與Xiumin親密合照!LEO坦率回應:「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圖片來源/Leo IG

本月6日,Leo在個人Instagram分享了一張與Xiumin的親密合照後,很快就引起了一陣熱議,不過粉絲也知道兩人關係要好,所以猜測是喝醉,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兩人關係「超越友情」,因為照片氛圍非常耐人尋味,引發兩人是同性戀的猜測。在Leo10日慶生直播中,更有網友直接提問「和Xiumin是什麼關係?」,對此,Leo非常坦率地回答:「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並說明當天的狀況。

半夜上傳與Xiumin親密合照!LEO坦率回應:「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其實當天除了兩人之外還有另一位友人,因為氣氛使得他們都非常開心,加上他們倆本來就是喜歡肢體接觸的個性,但並非他人猜測的那種關係,兩人是真的很要好的至親,好到Xiumin甚至知道他家的密碼,至於為什麼會在早上把「我愛你」的配字刪掉,Leo也解釋:「早上看到『我愛你』的文字,覺得太肉麻了,所以就刪了」,親自解答了網友的疑問,讓粉絲再次見證了他們的好感情,也讓照片再次成為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