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前往「火鍋界勞斯萊斯」拍攝時尚大片 預告明年將有新作品!


曾莞婷前往「火鍋界勞斯萊斯」拍攝時尚大片 預告明年將有新作品!

時逢秋冬,在寒冷的天氣裡,美味與養生兼具的鍋物成為了大眾的用餐首選。來自台中的沐明鍋物選用頂級的食材與氣派豪奢的空間,不但有著「火鍋界勞斯萊斯」的封號,在夜晚享用火鍋後,更能登上高空酒吧眺望台中城市景觀,是近期台中市區內頗富指標性的知名餐廳,未開幕即引發關注。

照片來源:沐明鍋物

沐明鍋物這次突破餐廳傳統經營框架,首次嘗試以拍攝時尚畫報的方式,將餐點與生活連結,不但有請國際時尚雜誌御用攝影師-Mr. Triangle掌鏡;更邀請超人氣的「戲劇女神」曾莞婷在店內拍攝一系列的時尚大片。過程中,她不但展示沐明華麗的用餐空間,現場更將遠自日本進口的飛驒牛、澳洲大龍蝦及新鮮蔬菜...等高檔食材作為背景,曾莞婷笑說是演藝生涯中數一數二難忘的工作經驗!而她也驚艷於沐明所用心打造的用餐環境,表示:「沒想到在火鍋店也可以拍出這麼有時尚感的照片,拍到最後我都快忘記這其實是間餐廳了!」

照片來源:沐明鍋物

此外,她更分享:「冬天很冷想要暖胃的時候,就會喜歡吃熱熱的火鍋,火鍋也讓我想到圍爐、一家人團聚很幸福的氛圍。講一講突然好想快轉到過年喔!」提到過年期間一定要帶媽媽好好去吃頓大餐,有機會也能到沐明享用頂級食材。最近忙於電影《化劫》及電視劇拍攝的曾莞婷,分享除了與新的合作對象工作愉快,對首度嘗試恐怖片也感到相當興奮,也有許多新鮮的挑戰。曾莞婷表示:「電影應該就是明年才會上映;電視劇則會在年底播出,期待趕快跟大家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