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女友狂貼李奧納多!「全球富豪」貝佐斯被晾在一旁 尷尬畫面全都錄


超兇女友狂貼李奧納多!「全球富豪」貝佐斯被晾在一旁 尷尬畫面全都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現年57歲的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身家超過2010億美元(約新台幣5.54兆),是僅次於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排名全球第二的富豪,近日他就與女友桑琪絲(Lauren Sanchez)參加一場慈善晚宴,巧遇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沒想到身材火辣的女友就直接貼在大明星身上,還露出仰慕的眼神,把他晾在一旁!事後貝佐斯也忍不住大吃醋,在推特發出警告!

看更多:粉絲久等了!《海賊王》真人版選角公開 火辣「娜美」由她演!

圖片來源:@jeffbezos

美國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年靠著鉅片《鐵達尼號》(Titanic)成為全球女孩的夢中情人,更憑藉精湛的演技與一張俊俏的臉龐,榮登「好萊塢男神」,成為當時最搶手、片酬最高的男演員!不過除了事業亮眼外,李奧納多的感情生活也相當豐富,交往過的對象不乏模特兒、女明星、知名網紅等,而且每個都不超過25歲,被媒體譽為「名模殺手」,花花公子形象也深植人心。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美國洛杉磯郡立美術館舉行一場藝術與電影慈善晚宴(LACMA Art+Film Gala),吸引許多好萊塢巨星、政商名流共襄盛舉,當天貝佐斯就攜帶火辣女友桑琪絲一同出席,期間巧遇李奧納多,結果桑琪絲竟整個人貼在他的身上,還深情望著李奧納多、露出迷妹般的笑容,完全將富豪男友貝佐斯晾在一旁!有趣的畫面全都被拍了下來,還有網友直呼李奧納多是「偷你女友先生」(Mr.Steal Yo Girl),在網路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雖然擁有高達2030億美元的身家,但事發後貝佐斯本人似乎也倍感威脅,就在推特轉發晚宴影片,還曬出一張警告牌照片,寫著「危險!前有陡峭懸崖,掉下去就沒命」,甚至直接標註李奧納多開玩笑地說:「李歐過來,我想給你看個東西...」,幽默的回應讓網友都讚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