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變芭比!巴西網紅狂瘦35公斤 曝「第一次」沒了:痛到流血


肯尼變芭比!巴西網紅狂瘦35公斤 曝「第一次」沒了:痛到流血

巴西「真人版肯尼」洛卓戈艾維斯(Rodrigo Alves)過去以整型上癮出名,去年變性並改名成潔西卡艾維斯(Jessica Alves)引來大批男網友示愛,甚至還有富商開價60萬要買下「她的第一次」,更多次因話題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媒體報導,潔西卡艾維斯自從進行「胃繞道手術」後,至今五個月已成功減下「35公斤」,她也大方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瘦身成果照,贏得不少粉絲讚賞!

看更多:消失10年!謎片女星淪落住地下道 吃剩飯、牙快掉光:現在很開心

圖片來源:YOUTUBE

現年38歲的巴西網紅潔西卡艾維斯17歲整形後就上癮,全身上下動過包括隆鼻、肉毒桿菌、抽脂、豐胸、小腿等,宛如真人版肯尼,去年他「進廠維修」成為跨性別人士,以女人之姿在社群網站公開徵伴,吸引許多男網友的私訊報名,甚至還有富商開價「1.5萬英鎊」(約台幣60萬元)表示想買下她的「第一次」,造成一陣轟動,也因為太多人好奇「變性後的身材」,潔西卡便開設成人付費網站「OnlyFans」帳號,兜售性感照賺錢。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潔西卡艾維斯在instagramg曬出一系列辣照,展現「狂瘦35公斤」的好身材,不僅四肢比以前纖細,腰身也更明顯了,過去她因為注射「雌性激素」導致食慾不斷增加,體重一度高達100公斤,因此在朋友建議下進行「胃繞道手術」,靠著縮小器官幫助減重,如今成功瘦身讓她比以前更加有自信!

報導也提到,潔西卡艾維斯日前在一檔巴西電視節目《Superpop》中自爆,她的初夜早在變性後不久就失去了,更直言是一個「很不舒服」的經驗,她說:「我的第一次非常痛苦,甚至痛到躺在床上必須吃止痛藥,還流了血,但過渡期結束了,我現在已經很習慣了」,同時她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想成為一名母親,「雖然無法懷孕感到沮喪,但我正在研究其他方法想要擁有一個家。」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