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下廚爆紅!小歪15天前才宣告懷孕 突曝「第三胎流產」


脫光下廚爆紅!小歪15天前才宣告懷孕 突曝「第三胎流產」

網紅小歪(孫沐辰)當初因為一支「裸體下廚」的影片爆紅,在前年與富二代老公結婚後,共同育有兩個孩子,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像是10月底兒子滿一歲時,她也驚喜宣布將成為「三寶媽」,讓粉絲們都很替她開心,沒想到才過半個月,突然在8日透露流產的消息,讓人十分震驚!

更多:根本是男的?網紅「影片不講話遭疑」 霸氣回應:動太多整形手術

來源:小歪臉書

小歪在10月底兒子滿一歲生日時,加碼宣布自己懷上了第三胎的好消息,並透露期待一家五口的日子來臨,沒想到事隔半個月,小歪8日便沉痛寫下長文,她先是提到「有些人有些事留在了昨天」,暗示7日孩子就已經離開,接著她又表示,「我是一個媽媽,擁有一個無比幸福的家庭,愛我的老公,懂事的兒子、異常獨立的女兒,以及一個永遠來不及跟我見面的孩子」,她也感謝公婆的體諒、感謝姐妹們的鼓勵,但小歪也坦言,「心情依舊沒調適好」。

來源:小歪臉書

最後小歪難過的說,「媽媽真的好慶幸,你還在我身體裡的最後一刻,帶你去逛了一圈海底世界,還看了一場很棒的秀,希望你能像小魚們一樣快樂的遨遊在與世無爭的天堂」,約定好等明年身體養好後,「就快點回到媽媽身邊」。字裡行間都感覺得出來小歪心情十分低落,還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釋懷傷痛。

來源:小歪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紛紛湧入留言替她加油,「身體養好,祝福平安~」、「他只是東西忘了拿,之後會再回來的!」、「妳這麽愛他,他會記得的,加油!」、「保重身體!要好好休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