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組牌,測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和轉機」是什麼?


每週占卜/抽一組牌,測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和轉機」是什麼?

本週星象比較挑戰,11/11水星天蠍和土星水瓶呈現四分凶相,同一天火星天蠍和土星水瓶也呈現四分凶相,不論在人權/人性議題、新科技新發明、集體意識層面,我們都會看到更多陰影與黑暗面、鬥爭與攻擊性、挑戰與考驗;11/13水星天蠍和天王金牛呈現180度對沖,隨之呈現的是各種稀奇古怪的創意、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溝通方式,激進言論和觀點可能帶來震撼與革命;

目前日、水、火都在天蠍座,天蠍能量強勁,為關係中注入更高的敏感性、控制慾、陰影面的考驗;金星在摩羯的務實能量倒可以穩健的逐步解決這些潛在危機,與伴侶一起解決問題、共同承擔責任。現在就讓具有高度淨化能量的《白色鼠尾草塔羅》(White Sage Tarot)幫助我們檢視這段關係中最大的危機和轉機何在,讓複雜揪心的局勢化險為夷,找到持續前進的關鍵吧!

現在請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和轉機是什麼?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組牌,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丶危機:錢幣皇后逆位;轉機:寶劍二正位

每週占卜/抽一組牌,測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和轉機」是什麼?

關於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你抽到的牌是「錢幣皇后逆位」,代表目前遇到的問題是「施與受之間不平衡」,請退一步省思自己,你的犧牲與奉獻、照顧與付出是值得的嗎?對方是否有珍惜或回報呢?把注意力放在心輪,關心內在的委屈與真實的感受,如果總是只有你在努力,耗損或過勞是必然的。

在轉機的部分,你抽到的牌則是「寶劍二正位」,代表你跟對方僵持的關係、衝突與爭吵,需要坦誠的溝通與協調,才能找到彼此都感覺平衡的相處模式。就像牌面上的兩把劍被綠色絲帶綁在一起,想抽開哪一把都不對,反而越纏越緊,在這困難的時刻唯有正視內心,說出真心話,才有機會讓困境解套喔!

重點關注脈輪:心輪,檢視自己是否表達真心,留意內在真實的感受。

 

B丶危機:寶劍六正位;轉機:聖杯三逆位

每週占卜/抽一組牌,測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和轉機」是什麼?

關於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你抽到的牌是「寶劍六正位」,代表目前遇到的問題跟「改變與掌控」有關,問問彼此方向是否一致,或者你有你的立場,我有我的堅持,沒有人願意改變,導致爭吵與小問題不斷呢?關係的相處就像是跳雙人舞,腳步和節奏都要配合,放下高標準和控制欲,免得寸步難行。

在轉機的部分,你抽到的牌則是「聖杯三逆位」,代表你們的關係中可能參雜了第三方的因素,有可能是第三者的介入,也有可能是家人或朋友有不同的看法,反倒使人三心二意,混淆了自己真實的想法。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怎麼想,請回歸到兩人真實的需求,誠實的表達自己,才能建立共識。

重點關注脈輪:眉心輪與喉輪,看見關係中的真實需求,誠實的溝通與表達。

 

C丶危機:權杖八正位;轉機:節制正位

每週占卜/抽一組牌,測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和轉機」是什麼?

關於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你抽到的牌是「權杖八正位」,代表目前遇到的問題跟「太過忙碌、雜事太多」有關,最近是否事情一樁接著一樁,導致兩人光忙自己的事情就疲於奔命、應接不暇了,更別提給予對方相處的時間呢?再忙也要和對方聊聊天,甚至抽空去旅行,製造彼此交集的機會,免得生疏。

在轉機的部分,你抽到的牌則是「節制正位」,理想關係是雙向的動態平衡,先前太過忽略對方,等有點空閒就要抓緊機會多相處,讓兩個人之間的互動均衡平等,我對你付出一些,你對我回報一點,就像兩隻蝴蝶比翼雙飛、翩翩起舞,明明是兩個個體卻宛若一體,讓情緒輕鬆流動,你們會找回默契的!

重點關注脈輪:臍輪與喉輪,感受自己對情感的需求,透過行動得到平衡。

 

D丶危機:星星正位;轉機:聖杯二正位

每週占卜/抽一組牌,測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和轉機」是什麼?

關於這段感情最大的危機,你抽到的牌是「星星正位」,代表目前遇到的問題跟「有距離感、不確定未來藍圖」有關,或許目前仍是暗戀、單戀的階段,或者跟對方遠距離戀愛,或即使同處一個城市,卻覺得對方像天上的星辰難以捉摸。其實你是可以保持希望和期待摘心的,對方跟你的距離會漸走漸近!

在轉機的部分,你抽到的牌則是「聖杯二正位」,代表兩顆心的心心相印、深刻的情感連結,如同牌面上兩個杯子的水流互融、交織在一起,彼此產生了信任和依賴,暗喻戀情萌發新芽、欣欣向榮,留意付出與接收之間的平衡,讓關係在你儂我儂、水乳交融中和諧的發展,好感繼續疊加下去愛就不遠了。

重點關注脈輪:頂輪與心輪,相信自己的直覺,依心而行,真實的做自己。

 

占卜私房話:立冬剛過,轉眼氣溫驟降,正好呼應天蠍月的凜冽考驗,挑戰的是我們怎麼看待自己的陰影面、這段感情的陰影面,如果能做到全然的接納陰影面,那麼光明面也在不遠處,正如同危機和轉機總相伴相生,如同命運的雙生子。祝福大家都能勇敢面對危機,從中尋得轉機,重新煥發生機!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