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劇痛急送醫!白家綺開刀取出「超巨大硬石」 炎亞綸:能當珠寶賣?


腹部劇痛急送醫!白家綺開刀取出「超巨大硬石」 炎亞綸:能當珠寶賣?

37歲女星白家綺與小5歲男星吳東諺在2018年結婚,夫妻倆感情恩愛,她也在今年3月生完女兒「朵拉」,成了四個孩子的媽,產後她積極運動恢復身材,短時間內狠甩13公斤!不料,最近卻突然傳出身體亮紅燈,腹部突如其來的疼痛,讓她被緊急送到醫院動手術,事後才驚見原來是膽結石,她也在術後曬出「超大硬石」照片,嚇壞所有網友!

看更多:SJ-D&E出道10週年!東海曝「健康亮紅燈」:會注意

圖片來源:白家綺 FB

白家綺術後在臉書發文跟粉絲們報平安,並在貼文中寫道,「各位觀眾!請叫我白~大~膽⋯⋯結⋯⋯石⋯⋯真的有夠大顆!!!」,並表示在7年前就檢查出自己有膽結石,只是當時還沒嚴重到會影響生活,所以才會沒有馬上動手術。

圖片來源:白家綺 FB

從她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躺在病床上,卻一臉神清氣爽的模樣,不過引人注目的,是她手上拿著一個夾鏈袋,裡頭裝著從肚裡取出的一顆「超大黑色石頭」!她坦言,自己與膽結石共處多年,直到前幾天才引發腹痛,必須要去醫院動刀,幽默喊說「我也只好放手讓它走」。

圖片來源:白家綺 FB

經過這次慘痛經驗,白家綺領悟日後在飲食方面要更注意,必須要少油、避免高脂肪食物,來調整身體的健康!她的貼文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給予鼓勵與安慰,希望她早日康復。而藝人炎亞綸則驚呼,「我的天!這能當珠寶賣嗎?」笑翻一票網友,可見肚子內的「超大結石」是多麽的嚇人。

圖片來源:白家綺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