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借錢會借嗎?李光洙「荒唐反應」掀網熱議:要學起來 


劉在錫借錢會借嗎?李光洙「荒唐反應」掀網熱議:要學起來 

韓國演員李光洙因為綜藝《Running Man》獲得不少粉絲,雖然已經下車,但和固定班底的成員們感情還是十分要好,私底下也經常聯絡。最近劉在錫在節目中打電話給李光洙,開玩笑要和他借錢,結果李光洙竟不顧交情冷血拒絕,甚至用很荒唐的理由,逗笑大批網友。

看更多:突被告知要當主播!劉在錫報新聞「臨場反應」超快 一看到美珠險笑場

劉在錫借錢!李光洙「超荒唐神回覆」逗樂眾網友:要學起來
圖片來源/玩什麼好呢 官網

近日劉在錫在綜藝《玩什麼好呢》中,碰上5人都選擇同樣的選項就能立刻下班,反之沒有選中就要一直玩下去的環節。第二個任務是要在1小時內在同一家店花掉20萬韓元(約台幣4700元),結果劉在錫因為在車上太無聊,所以忍不住惡作劇,先是打給綜藝人曹世鎬,沒來由地就和曹世鎬說:「轉20萬給哥吧」,結果對方表示:「我現在沒有金融卡,要是提前知道的話就能給你了」、「如果我在哥旁邊的話就能用現金給你的」等等,又以可是需要密碼、手機不好使用轉帳功能等藉口,推拖了劉在錫的要求。

劉在錫借錢!李光洙「超荒唐神回覆」逗樂眾網友:要學起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隨後,劉在錫也轉戰下一位受害者李光洙,一開始他還和李光洙閒話家常,聽說他成為了宣傳大使之後還祝賀他,隨後就切入主題向李光洙借錢,結果誰都沒想到,李光洙竟然回應:「我上個月的戶頭只有0元…是10年來第一次」,讓劉在錫相當哭笑不得,反問:「連20萬(約台幣4700元)都不能借給哥嗎?」但李光洙還是沒有要妥協的意思,堅持自己只剩下0元,讓劉在錫忍不住直呼:「你們這些人這樣真的不行!」不過結束通話的他,還是因為逗了弟弟們而相當開心,看得出大神跟這些弟弟們的感情真的非常要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