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800萬超跑!Joeman脫手「藍寶堅尼」原因曝光 揭3大燒錢主因


賣掉800萬超跑!Joeman脫手「藍寶堅尼」原因曝光 揭3大燒錢主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知名網紅「Joeman」曾在2020年生日時,豪擲台幣800萬元買下了一台藍寶堅尼(Lamborghini),作為自己32歲的禮物。但日前他卻表示自己已經將愛車脫手售出,更分享了自己擁有這台車時砸下的鉅額保險、保養費用…等,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風向大逆轉!網紅「拿加水槍喝水」數度道歉又捐款 網:太有誠意

Joeman透露自己擁有這台車的時間大約1年多,當初雖然以800萬元的金額購入,但是他也知道超跑每年都會折舊,累積下來也是一筆相當可觀的數字。

Joeman透露自己擁有這台車的時間大約1年多,當初雖然以800萬元的金額購入,但是他也知道超跑每年都會折舊,累積下來也是一筆相當可觀的數字。  此外,Joeman在車子的外觀如:貼膜、輪匡…等地方進行了小小改裝,再加上車險總共花了約20多萬元,此外他上一次進場保養也花掉了5萬多元。因此Joeman自己也打算持有一年就賣掉,否則持續折舊下去還是會覺得很心痛。  雖然擁有愛車是一台相當開心的事,但Joeman也中肯表示其實超跑也有很大的缺點就是「油耗」很兇。如果在高速公路上,一公升可以跑到6公里,但如果是在市區的話就只剩下4~5公里,加上車子必須加最貴的98,因此平均下來每跑一公里就要6元。  除了燒錢之外,Joeman表示這台小牛開久了真的會腰痛:「我覺得身體再怎麼好的人,都沒辦法開超過2個小時」。而且如果在市區遇到塞車,除了燒油之外,低速行駛的感覺也相當不舒服,因此他認為超跑真的不適合在車流量大的城市裡擁有。  最後一點就是開車時的心境,Joeman表示自己開這台小牛時都必須戰戰兢兢的,因為會害怕如果擦撞掉漆,車價也會掉很多。相比開其他牌子的車來說,Joeman坦承開著藍寶堅尼在路上跑真的心很累,種種原因也讓他終於決定把愛車賣掉。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其實能擁有過就很棒了」、「屌打一堆人」、「考慮到現實層面,超跑真的很難養、「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呀」。
圖片來源/翻攝自Joeman YT

此外,Joeman在車子的外觀如:貼膜、輪匡…等地方進行了小小改裝,再加上車險總共花了約20多萬元,此外他上一次進場保養也花掉了5萬多元。因此Joeman自己也打算持有一年就賣掉,否則持續折舊下去還是會覺得很心痛。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Joeman YT

雖然擁有愛車是一台相當開心的事,但Joeman也中肯表示其實超跑也有很大的缺點就是「油耗」很兇。如果在高速公路上,一公升可以跑到6公里,但如果是在市區的話就只剩下4~5公里,加上車子必須加最貴的98,因此平均下來每跑一公里就要6元。

圖片來源/翻攝自Joeman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Joeman YT

除了燒錢之外,Joeman表示這台小牛開久了真的會腰痛:「我覺得身體再怎麼好的人,都沒辦法開超過2個小時」。而且如果在市區遇到塞車,除了燒油之外,低速行駛的感覺也相當不舒服,因此他認為超跑真的不適合在車流量大的城市裡擁有。

圖片來源/翻攝自Joeman YT
圖片來源/翻攝自Joeman YT

最後一點就是開車時的心境,Joeman表示自己開這台小牛時都必須戰戰兢兢的,因為會害怕如果擦撞掉漆,車價也會掉很多。相比開其他牌子的車來說,Joeman坦承開著藍寶堅尼在路上跑真的心很累,種種原因也讓他終於決定把愛車賣掉。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其實能擁有過就很棒了」、「屌打一堆人」、「考慮到現實層面,超跑真的很難養、「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