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錯獎超尬!ØZI沉默一天「大器回應」:得不得獎沒那麼重要


頒錯獎超尬!ØZI沉默一天「大器回應」:得不得獎沒那麼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第12屆金音獎在6日舉行,沒想到在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時,竟發生嚴重疏失,入圍影片播成得獎影片,誤將獎座頒給歌手ØZI,ØZI在台上領完獎並致詞結束後,主持人大霈竟上台道歉,「要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剛剛得獎人的影片放錯了!」掀起觀眾們激烈反彈!而ØZI也在沉默一天後,曬出自己與黃宣的合照,回應此次的烏龍事件。

更多:最多一年賺8萬!最醜女團「3unshine」慘況曝光:每年都寫遺書

來源:ØZI IG

ØZI在發生了頒錯獎的烏龍事件後,沉默一天才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與黃宣的合照,他無奈表示,「昨天的事件本身的確很(尷)尬,大家看到應該都傻了!」,他接著提到自己收到很多朋友跟粉絲的關心,對此他非常感謝,並吐露真心話,「我對自己的每個作品一直都很有自信,所以得不得獎對我來說從來沒有那麼重要,反倒這次竟然讓我賺到了一個在台上可以說話的機會」,他也一一向專輯製作團隊、音樂圈道謝,更直呼「蠻爽的!」以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主辦的疏失。

來源:ØZI IG

貼文一出,大器態度獲得大批網友支持,並紛紛留言鼓勵他,「你真的很棒!不只音樂還有態度」、「這個反應真的圈粉圈到不行!」、「你永遠、永遠、永遠是最棒的」、「自信小ZI(ØZI)」!

來源:ØZI IG

事實上,真正得獎的是歌手黃宣,黃宣也透露兩人私下交情不錯,晚上也會相約吃飯,他也無奈的說,「真的是蠻尷尬,他如果還沒走,本想說叫他出來,但找不到他,真的蠻尷尬!」

對此,主辦單位後來也致歉表示,「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造成影片播放錯誤,今年的承辦單位,要向ØZI及所有音樂人致上最大的歉意」。

來源:黃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