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撞臉納豆!于美人截圖「傳給本尊」 他尷尬回應笑翻網!


100%撞臉納豆!于美人截圖「傳給本尊」 他尷尬回應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于美人.jpg
于美人

藝人納豆(林郁智)憑著風趣的談話風格,過去曾主持過不少熱門節目,擄獲許多觀眾喜愛,身為「骨灰級遊戲迷」的他,除了擔任過電玩遊戲的主持人之外,也成了遊戲廠商爭相邀請的代言人!而他6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則自己跟于美人的對話記錄,透露對方對他產生一些誤會,製造了不少「笑」果,逗樂不少網友,掀起熱議!

看更多:納豆突高調放閃!細數「女友10優點」閃瞎眾人:可以宴客了

圖片來源:納豆FB

納豆6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了一段自己跟于美人的對話紀錄,從截圖中可以看見,于美人貼了一張YT上的截圖照給納豆,上頭影片封面有一位看起來明顯就是納豆本人的男性,不過于美人卻對納豆說,「YT(YouTube)看到,這個日本人超像你的!」但納豆一看之後,傻眼回應說,「姐…那是我本人……」。

圖片來源:納豆FB

其實,于美人截圖的畫面,是納豆10月時替某個日系遊戲代言,他在影片中認真說明遊戲內容,但于美人似乎是還沒有點影片進去看,便直接截圖傳給納豆,才會以為影片中的男子是一個長得納豆的日本人!看了這一連串對話,納豆無奈PO文自嘲,「我是不是⋯⋯太久沒跟于美人姐吃飯啊?」

圖片來源:納豆FB

納豆也透露,在回覆訊息後,于美人也立刻打電話過來,兩人為此笑了出來,不少藝人朋友也留言表示,「是美人阿寄無誤~」、「美人姊太可愛了吧」、「哈哈哈我笑哭,該跟美人姐吃飯了吧」,而藝人Gigi則幽默說,「會不會下次換我們傳給你」,讓納豆不得不趕緊與這些朋友們邀約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