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2年離婚3次」!剛嫁又回頭尋舊愛 網全傻眼!


百萬網紅「2年離婚3次」!剛嫁又回頭尋舊愛 網全傻眼!

在大陸擁有高人氣的網紅韓安冉,粉絲人數高達近五百萬,而她的感情狀況一直是大家矚目的焦點,今年不過22歲的她,已經是第三次結婚,於2019年奉女成婚,與前夫「小豬」二度結婚又離婚,今年9月初她與交往僅十天的花美男網紅馬澤鑫領證結婚,但顯然無法白頭偕老,116日再度宣布離婚,並且公開一封謝罪信,表示因為婚內出軌,她選擇跟有前科的前男友復合,第三次離婚使不少網友搖頭痛批。

看更多:人妻更受歡迎!一之瀬堇曝「為了婚姻才下海」:他吃不消

圖片來源:韓安冉 微博

韓安冉於9月9日曬出與丈夫馬澤鑫的結婚照,甜蜜喊話要一同「共度餘生」,話才一出,卻被女性友人爆料在與韓安冉結婚12天前還在跟男方玩色情視訊,韓安冉也對此跳出澄清保護老公,表示這件事情是在結婚前發生,坦言「僅認識10天就結婚」,所以劈腿、出軌等指控並不成立。

圖片來源:韓安冉 微博

怎料,才距離喜訊不到兩個月,夫妻倆各自於社群上公開離婚消息,震驚不少網友。關於離婚真正原因,韓安冉大方認了是自己「婚內出軌舊人」,在微博長篇大論寫下了出軌的心路歷程,文中結論寫下「我是婊子,劉鑫鑫是狗,請大家祝福我和劉鑫鑫這對狗男女」凸顯當下心情在亂的氛圍。而成為前夫的馬澤鑫也冷冷寫道「沒別的原因,就是不太合適,她前男友比較適合她」。

圖片來源:韓安冉 微博

年紀輕輕卻三度離婚的韓安冉,釋出消息時,令大陸網友認為這一切太荒唐,覺得她將婚姻當作兒戲,紛紛直呼「只能說孩子最可憐」、「活得跟笑話一樣」、「…她真的三觀不正」、「不是前兩天才拍結婚照嗎」、「她的婚姻好像遊戲,甚至到了無人在意輸贏的程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