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書豪秘戀兩年?!歐陽妮妮洩「趴床照」疑與男方同房!


與張書豪秘戀兩年?!歐陽妮妮洩「趴床照」疑與男方同房!

擁有甜美氣質的歐陽妮妮,先前與張書豪合作拍攝《腦波小姐》而結識,卻意外遭外界質疑假戲真作,至今兩人戀情傳了兩年多,數次被抓包出遊和「手滑」上傳同框照,但兩人皆未出面承認交往中,今年六月歐陽妮妮曾發過與毛孩躺床的照片,經比對似乎與張書豪飼養的愛犬同一隻,照片內更疑似是在男方房間,掀起熱議。

看更多:跟「路透照」完全不像?歐陽娣娣PO「古裝劇照」宣布進軍對岸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IG

歐陽妮妮熱愛寵物,在家裡飼養了幾隻貓與狗,更為牠們毛孩們經營了IG,紀錄可愛瞬間。先前曾發出與兩隻愛犬在床上溫馨合照,其中一隻為柴犬,前腳皆為白色的,似乎套上襪子一般,可愛模樣融化萌翻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張書豪IG

但是卻被外界比對疑似與張書豪愛犬為同一隻,再加上照片中的背景從窗廉與天花板的設計,被判斷出兩人為同房,顯見兩人感情非常深厚。

來源:@honeybubuchu

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因為拍片結緣,過去曾幾度「手滑」曝光兩人戀愛足跡的狀況,張書豪還曾po出疑似和歐陽娣娣的微信對話,對方說:「快點把姐姐娶回家,等我交到男朋友,我們3個跟各自男朋友帶著媽媽出去玩。」張書豪回覆:「謝謝我的寶貝小妹,真的很開心愛上了姊姊,然後多了妳們。」2020年5月歐陽妮妮也曾在IG曬出與張書豪在車內的親密合影,但發出不久就秒刪掉,甜蜜的兩人引發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張書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