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寧巴伊葉遭排擠?直播「唯獨被晾一邊」 網逆風狂轟:她態度有問題


休寧巴伊葉遭排擠?直播「唯獨被晾一邊」 網逆風狂轟:她態度有問題

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近期剛結束總決賽,從中國、日本及韓國3國練習生中投票選出9名少女以女團「Kep1er」出道,其中韓美混血出身的休寧巴伊葉以高人氣奪得第二名,卻被質疑能力不足,遭到不少粉絲批評。近日韓網更瘋傳Kep1er成員在直播時唯獨把休寧巴伊葉晾在一邊,立刻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看更多:《999》女團「Kep1er」九位成員詳細介紹!金采炫C位出道 限定活動2年半 

圖/ Girls Planet 999臉書

《Girls Planet 999》集結99位來自中華圈、日本以及韓國的少女們互相競爭,最後選出金采炫、休寧巴伊葉、崔有眞、金多娟、徐永恩、姜睿緒、江崎光、坂本舞白、沈小婷9位少女成功出道,將組成女團「Kep1er」。今年17歲的休寧巴伊葉擁有韓美混血的精緻五官,哥哥更是人氣團體TXT的成員休寧凱,從節目一開始個人直拍影片的點閱率就名列前茅,最後成功以第二名的成績出道。

圖/ 翻攝自pann

近日韓國論壇有網友PO出Kep1er成員在進行直播活動的截圖畫面,並在標題寫下「啊,休寧巴伊葉真的超令人心痛」,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正聚在一起在看iPad畫面,成員們分成兩團圍在兩台iPad前,唯獨只有休寧巴伊葉一人擠不進去,只好在後面探頭的畫面。網友更心疼寫下「怎麼辦啊……為什麼要對小朋友這樣?」

圖/ 翻攝自pann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卻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表示旁邊年紀最大的崔有真同樣也跟休寧巴伊葉坐在後面一排,卻努力探頭想看到iPad畫面,甚至站起來在前後兩團人中來回走動,努力嘗試看到iPad畫面,「這不是休寧被孤立了,而是她的態度應該被指責不是嗎?」並休寧巴伊葉整場直播態度都很被動,只是坐在位置上,一點積極性都沒有,「說她被孤立其他成員又要挨罵,應該是她直播的態度有問題才對!」也有網友打圓場表示大家關係可能還有點尷尬,「不是只看了自己想看到的嗎?」

圖/ 翻攝自pann

事實上,總決賽播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對排名結果感到相當傻眼,因為排名一向沒有掉出前三名的沈小婷驚險以第九名卡位,而從來沒有擠進Top 9過的休寧巴伊葉卻以第二名出道,休寧巴伊葉也遭到網友質疑「只是靠哥哥」、「實力不出眾」,成為最受爭議的選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