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自曝「躁鬱症狀況」!罕見感性吐心聲:曾經想遠離歌迷


謝和弦自曝「躁鬱症狀況」!罕見感性吐心聲:曾經想遠離歌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阿扣)曾與前妻Keanna爆出離婚風波,然而謝和弦在恢復單身7個月後,火速與網紅女友「莉婭」登記結婚,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引起不少關注。而莉婭近日因身體不適,排出血塊後才發現自己流產,遭到部分網友批評,此外受躁鬱症纏身多年的謝和弦也在近日曝光自己的最新病況,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被跟進母嬰室!網紅曝「賣場親餵」陌生男子猛偷窺 氣炸怒轟:不識字?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昨(5日)在社群平台更新動態,曬出自己身穿充滿鉚釘的藍色外套,背對著鏡頭的照片,畫面中他以犀利的眼神凝視著鏡頭,看起來氣色恢復得不錯,一旁的內文則罕見透露自己長期受到躁鬱症纏身的心境,坦言自己有一段時間想要遠離歌迷,也不希望有Instagram的追蹤者,並向這段時間一直沒有離他而去的粉絲們致上謝意。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此外謝和弦更像粉絲們透露自己躁鬱症的最新病況,開心對外宣布:「我已經可以和躁鬱症和平共處了」,並感謝這段時間以來一直對他保持正面關心的朋友,許多網友在看到謝和弦重新回歸的貼文後都相當感動,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表示:「太感動了!音樂才是最強大的」、「你是音樂人才,不要浪費你的天賦了」、「很多人在等你的新歌呢」、「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挺你到底」、「大家一直會等到你的最好狀態回歸」、「我還在,一直都是欣賞你的才華!永遠不變」

圖片來源:chord0415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另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和弦的經紀人坦言,謝和弦自2020年3月強制就醫到現在,長達一年多得時間每天都有固定服藥,尤其去年6月吸毒勒戒返家後,躁期有點復發,還好在持續用藥物控制下,已經慢慢恢復穩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