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停滯一年「一個月只上一天班」 粉失望罵:別再敷衍


劉詩詩停滯一年「一個月只上一天班」 粉失望罵:別再敷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大陸氣質女星劉詩詩,因為2011年演出《步步驚心》一角走紅,仙氣逼人的她與劇中男主角吳奇隆陷入愛河,婚後育有一子,產後復出接下兩部戲劇作品《親愛的自己》、《流金歲月》,讓不少粉絲們期待女神回歸,怎料這兩部戲完工卻停滯到現在,如今已一年半沒接新作品,近日許多粉絲也按耐不住,湧入微博失望開罵,要求她做好演員工作。

看更多:想當俄國人!烏拉圭女星喊話要「俄羅斯護照」 普丁還真的給了!

圖片來源:《詩詩的小板報》微博

最近都以廣告代言為主的劉詩詩,至今已一年半未接新戲,而先前工作室也分享出她11月行程圖,驚覺竟然只有11月18日的媒體活動一個行程,等於「一個月只排一天班」,照片一出讓不少等待新作品的粉絲們表示失望,認為演員本質就是要拍戲,「能不能不要敷衍和應付粉絲」、「脫了多少粉心裡沒數嗎」、「最傷的就是每次都說在看劇本了,粉絲抱著期望一直等啊等」。

圖片來源:《詩詩的小板報》微博

不過,也有不少人出聲替劉詩詩緩頰,表示過去她的工作也是接好接滿,獲有亮眼成績,如今婚後又育有一子,才開始放鬆享受家庭生活及努力教育孩子,認為粉絲不需要管這麼多,反駁「想追拍戲的女明星,你可以追其他人呀」、「感覺詩不是不想拍戲,不是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嗎?」、「沒人能有權決定人家幹什麼,而且明星也是人,也有自己的活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