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犯法遭掩護 梁鉉錫恐嚇T.O.P舊愛「五億就閉嘴」音曝


B.I犯法遭掩護 梁鉉錫恐嚇T.O.P舊愛「五億就閉嘴」音曝

南韓經紀公司YG前社長梁鉉錫疑似涉嫌掩護旗下藝人B.I吸毒事件,甚至恐嚇T.O.P舊愛,一位女練習生韓瑞希更改說法。此案件於5日在韓國開啟初次公開審判,他終於出庭露面回應,並否認「沒有恐嚇過韓瑞希」,藉此檢察官找來當時調查的員警來證明女方曾反覆說詞,並公開錄音檔,掀起熱議。

看更多:韓吸毒練習生「韓瑞希」再爆猛料 自曝曾和「防彈少年團」世界第一帥臉「V」上夜店,遭粉絲留言怒批!

梁鉉錫因涉嫌恐嚇來包庇B.I吸毒事件,5日與律師陪同,抵達開庭現場舉辦初次公審,律師打頭陣聲明無罪立場:「確實有與女練習生(韓瑞希)見過面,但絕對沒有威脅她。」法官藉此也反問本人,他也堅決立場否認回應:「是的。」

圖片來源:韓瑞希 IG

然而檢察官也找到當時調查歌手吸毒案的員警a,a證實在與韓瑞希談話時,確實說詞反覆,且女方曾透露被受警告,「韓瑞希有次被YG叫去,被告知『如果再動一次YG歌手,我就讓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讓妳在韓國沒有立足之地。」不久,韓瑞希也因此證詞改變,員警問道原因,她只回了一句「對不起」。

圖片來源:B.I IG

當天,員警a也公開與韓瑞希通話」的錄音檔,當時韓瑞希同樣也恐嚇了梁鉉錫「如果梁鉉錫給我五億,我就會閉嘴了」、「我要讓梁鉉錫毀掉,真討厭」等一連串發言, 關鍵話語也意外曝光,讓此案件恐怕出現反轉。另外,當天也有請到B.I與韓瑞希到場作證,但是兩人卻未現身,該案第二次公審預定於12月6日舉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