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鄧家華索吻!辣妹網紅「百萬IG帳號被消失」:當天曾PO他的新聞


曾遭鄧家華索吻!辣妹網紅「百萬IG帳號被消失」:當天曾PO他的新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網紅「Yumi.K」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過往她曾因為貼出被朋友肘擊胸部影片,並因為觀看楊丞琳演唱會時穿著太火辣,因而一炮而紅,被封為「巨乳女神」,先前更因為被「FBI帥哥」鄧佳華索吻引起討論,沒想到近日Instagram帳號無預警消失,讓Yumi.K相當崩潰。

看更多:鄧佳華慘遭冷凍一週!鬼鬼「西外裡面沒穿」 挺G級車頭燈發聲!

圖片來源:Yumi.k

作風火辣大膽的Yumi.K,因擁有傲人上圍,吸引許多紛絲關注,Instagram多達119萬人追蹤,臉書更是擁有超過283萬粉絲,然而在上月24日時,Yumi.k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看到新聞說臉書大規模鎖帳號 IG也是呀…最近聽好多人也被鎖,重點!!!我就是上廁所上到一半被鎖了」,難過表示:「119萬追蹤掰掰了!」

圖片來源:Yumi.k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Yumi.k對於IG帳號消失的事情表示,自己沒有收到被檢舉的消息,IG卻突然顯示「違反暴力/宗教/自殘/威脅傷害他人」導致帳號被消失,而且當時Yumi.k被鄧佳華以「可以跟妳來個安全之吻嗎」的騷擾事件躍上新聞版面,IG帳號消失的那天,只記得有在限時動態轉發鄧佳華新聞,目前也已向IG及臉書官方提出申訴,但得到的答案卻「只說會調查有消息再通知」,至今仍毫無音訊,對此Yumi.k也只能暫時開新的帳號經營。

圖片來源:Yumi.k
圖片來源:Yumi.k

當時Yumi.k在臉書透露帳號消失的事情後,不少網友都相當傻眼,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傻爆眼」、「太大了才會被鎖喔」、「鎖什麼鬼」、「因為妳太大人家看不過去才把妳鎖起來」,也有網友調侃:「太衣服穿少一點不用多久百萬就回來了」,甚至有網友懷疑:「該不會是鄧佳華檢舉的?」意外引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