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要結婚了!克莉絲汀史都華不愛高跟鞋、帆布鞋穿到爛 「做自己」更圈粉


和女友要結婚了!克莉絲汀史都華不愛高跟鞋、帆布鞋穿到爛 「做自己」更圈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莉絲汀史都華.jpg
克莉絲汀史都華

好萊塢女星「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靠著系列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貝拉」一角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更靠著「可甜可帥」的中性風格擄獲全球粉絲的喜愛!出道多年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情史豐富,近日也傳出好消息,自爆自己已經接受交往2年女友的「求婚」,消息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今天小編就要來好好介紹這位魅力十足的酷女孩,來看看她到底有什麼特殊之處吧~

看更多:男女通吃!克莉絲汀史都華魅力無限 驚喜曝:與女友要結婚了!

圖片來源:IMDB

不只是「貝拉」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1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雙親都在電視、電影圈工作,她的演藝事業因此始於8歲,從小便時常參與電視劇、電影等戲劇演出,人生第一部電影就在迪士尼原創的《小美男魚》(The Thirteenth Year)現身,飾演一個不用說話的配角,接著在驚悚片《顫慄空間》(Panic Room)、《凶宅》(Cold Creek Manor)裡有突出的表現,2008年擔綱《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女主角「貝拉」一炮而紅,更榮登好萊塢一線女星的行列。

從吸血鬼到黛妃

圖片來源:IMDB

克莉絲汀史都華憑著《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走紅,成名後陸續接演幾部作品,但因為總是在鏡頭前頂著看不太出情緒的一號表情而被許多影迷封為「面癱女」,更一度陷入事業低潮,之後她轉而拍攝許多藝術片磨練演技!近日克莉絲汀就化身英國傳奇人物「黛安娜王妃」接拍傳記電影《Spencer》,不僅神還原黛妃的裝扮,更苦練一口英式腔,電影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開出好口碑,得到各方喝采,更被視為下屆「奧斯卡影后」的熱門人選。

男女通殺!誰能不愛她?

克莉絲汀史都華最為人所知的戀情就是與《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近五年的戀愛,兩人雖然都沒正面回應緋聞,但也經常大方在公眾場合同進同出,之後她拍攝《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搭上已婚導演魯伯特山德斯(RupertSanders)鬧上新聞版面,還被冠上「劈腿女」稱號,雖然曾低調與羅伯派汀森復合,但兩人戀情最終也宣告結束。

圖片來源:IMDB

近年克莉絲汀大方「出櫃」承認愛女生,先是把頭髮越剪,身邊女伴也一個接一個換,交往對象包括法國創作歌手Soko、美國搖滾女歌手聖玟森(St. Vincen)、超模史黛拉·麥斯威爾(Stella Maxwell)等,堅持開心做自己,擁抱自己的性向。

不愛高跟鞋、穿到爛的帆布鞋是最愛

身為全球名牌「Chanel」的品牌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多次在時尚活動華麗亮相,但向來以中性、帥氣的形象深植人心的她可是好萊塢出了名的「不愛高跟鞋」女星,曾多次為求舒適在紅地毯上直接將「高跟鞋」脫掉,不做作的性格讓不少粉絲都讚爆,先前更是在《Spencer》宣傳活動上穿著一雙「爛到不行」、「開口笑」的Converse帆布鞋現身,瀟灑的穿搭品味總能在網路上引發熱潮。

「我們要結婚了!」

感情經驗豐富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日大方公開好消息,在廣播節目《霍華史登秀》(The Howard Stern Show)採訪時自爆已被交往兩年的編劇女友迪倫麥耶爾(Dylan Meyer)求婚,更透露一直都很想踏入婚姻,也很想當「被求婚」的那一方,她表示,雖然還沒決定什麼時候辦理結婚手續,但她希望結婚儀式可以在家中進行,「不希望是走紅毯那種儀式,我想要兩個人就這樣站著,交換誓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