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被撐爆!學霸女身下半身「剩一片布」 網嗨翻:太犯規了


比基尼被撐爆!學霸女身下半身「剩一片布」 網嗨翻:太犯規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岱兒.jpg
邵岱兒

藝人邵岱兒(Debbie)擁有甜美的長相以及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神級S曲線身材讓人羨慕不已。除此之外,邵岱兒還是加拿大知名學府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金融系的超級高材生,因此邵岱兒又擁有「學霸女神」的稱號,過去更透過參加《綜藝玩很大》、《愛玩客》等外景節目吸引大批粉絲跟隨,近日邵岱兒在社群平台曬出性感比基尼辣照,大展好身材,讓網友看了都暴動直呼:「太犯規了」!

看更多:車頭燈比臉大!暗黑界第一女優「透視裝」全都露 超香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邵岱兒IG

邵岱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不時也會曬出許多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Instagram至今累計已將近100萬人追蹤。邵岱兒3日PO出了兩張比基尼辣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黑色比基尼,胸前的三角形布料完全包不住傲人雙峰,東西半球呼之欲出,幾乎就要撐爆了!此外最令人注意的是,邵岱兒的下半身僅用了一小塊布遮住重要部位,不僅秀出修長的白皙美腿,更讓底下的神祕三角洲若隱若現,讓人看了直噴鼻血。

圖片來源:邵岱兒IG

邵岱兒辣照PO出後,不少粉絲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暴動直喊:「第一張特別好看」、「身材超好」、「女神火辣好身材」、「超美超性感迷人」、「想逼死誰」、「Sexy & cute」、「今年一定過100萬fans」、「身材超好」、「瘋了!我愛了」、「好辣好美好好看」。

圖片來源:邵岱兒IG

事實上才貌雙全的邵岱兒,除了演藝事業外,還經營個人品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親自下陣,當自家品牌模特兒的性感辣照,展現驚人的好身材,往往成為許多網友的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邵岱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