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斷食」反而越減越胖?KIMIKO曝對話截圖:誤會大了!


「168斷食」反而越減越胖?KIMIKO曝對話截圖:誤會大了!

舞蹈老師KIMIKO近年致力於舞蹈及體態雕塑教學,結實緊緻的好身材令人稱羨,因此有許多粉絲會向她請教運動、減肥等問題。4日她分享一段與網友的對話,對方表示正在實施「168斷食法」許久,結果沒想到體重不但沒有變輕,反而上升,結果一問才知道誤會大了!爆笑的對話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太鬧了啦~」。

更多:KIMIKO突曝「耳下5公分」極短髮!逆齡臉蛋嚇壞網:根本大學生

來源:KIMIKO IG

KIMIKO的好身材是許多粉絲的目標,因此她也經常收到網友向她請教如何維持身材的提問,4日她曬出一段對話,從曝光的截圖中,網友對於自己實行168斷食法卻不減反增的狀況相當不解,因此向她詢問,而KIMIKO也請對方提供詳細施行時間及飲食內容等資訊,讓她能夠更全面的判斷問題的癥結點,沒想到對方竟表示:「每天要吃16小時真的吃的好累」,更驚人的是已經持續三周的時間!原來這名網友完全搞錯168斷食法的規則,其實正確的方式是「8個小時內進食,16個小時空腹」,結果這名網友反而每天進食16個小時,可以說是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都在吃飯!

來源:KIMIKO IG

KIMIKO隨即也附上正確的資訊給該名網友,讓網友頓時恍然大悟,並懊悔直呼:「我真的覺得自己超蠢~」而她也貼心向網友呼籲:「健康比一切更重要喔」,千萬不要為了減肥而傷害身體。

來源:KIMIKO IG

貼文一出,網友對於這齣烏龍紛紛表示:「誤會大了!」、「怎麼是吃16個小時!」、「吃16小時也蠻累的」、「沒有關係,重新開始換過來,兩個禮拜就有效了,加油!」。

來源:KIMIK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