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昶旻頻道花樣很多!IU「節目瘋狂說錯話」逗趣反應曝光


李昶旻頻道花樣很多!IU「節目瘋狂說錯話」逗趣反應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AM.jpg
2AM

時隔7年回歸的「美聲團體」2AM由趙權、李昶旻、林瑟雍、鄭珍雲4位所組成,於本月1日帶著新專輯與粉絲見面,也開始一連串的宣傳,其中在4日公開的《IU的Palette》節目中,IU與他們的互動也成為話題。

看更多:睽違7年回歸!2AM「唱到一半音響突沒聲」 機智反應曝光

2AM雙主打更愛房時爀!成員努力經營頻道IU口誤:花樣很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這次2AM推出的雙主打〈Should've known〉及〈No good in good-bye〉,是由房時爀、朴軫永等頂級製作人參與製作而成,號稱超高品質的專輯。節目中,2AM表演完兩首歌之後,也很好奇IU對哪一首更喜愛,結果沒想到IU一秒選擇了房時爀製作的〈Should've known〉,結果又馬上後悔,覺得好像說得太直接了,所以也表示很喜歡朴軫永製作的〈No good in good-bye〉,被成員開玩笑說:「在《Dream High》之後就沒有關係的延續了嗎?」沒想到這時候居然還能聽到當時熱門的電視劇名稱,讓許多網友都直呼簡直是回憶殺!

2AM雙主打更愛房時爀!成員努力經營頻道IU口誤:花樣很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隨後,節目中也一起回顧了許多兩方的合作,值得一提的是,IU過去曾在節目中表示大哥李昶旻是4位當中約會最容易膩的人,這次也特地想要解釋,結果又被開玩笑「將本人都不記得的回憶找回來」,不過IU還是不放棄解釋,豎起大拇指表示:「和昶旻哥哥約會最好玩!」結果被成員吐槽:「這更讓人討厭!」可愛的互動也讓粉絲笑翻。然而兩人的「恩怨」並沒有因此化解,IU為了要進一步聊昶旻的Youtube頻道,不小心將「做了多樣化的事情」說成「花樣很多」讓全場笑瘋,就連IU本人都相當堂皇、百口莫辯。

2AM雙主打更愛房時爀!成員努力經營頻道IU口誤:花樣很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不只有趣的內容,許多的回顧也讓人想起過去的回憶,而這正是2AM想要傳達給聽眾的,他們希望可以利用這一次回歸,讓人有回到當初喜歡他們時的心情,而IU則發自內心表示,自己有完完全全感受到,相信等待許久的粉絲們也是和IU同樣的感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