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曬8年前辣照!10度寒流穿「辣妹裝」 雙球呼之欲出:這個人好陌生


潔哥曬8年前辣照!10度寒流穿「辣妹裝」 雙球呼之欲出:這個人好陌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網紅李秉潔(潔哥)為知名的遊戲實況主及主持人,因豪邁、直爽的個性,又擁有甜美的長相以及傲人的好身材,擁有不少粉絲追蹤,即使升格為人母,也一樣相當有人氣,近日她公開了一張8年前的舊照,感慨表示「覺得好陌生」,並透露以前找工作的辛酸歷程。

看更多:曾當過淘寶模特兒!許凱「只穿三角褲」走秀照片曝光 肌肉超明顯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

潔哥昨(4日)晚間在臉書曬出自己8年前主持活動的照片,畫面中的她,在當時寒流來襲的低溫10度之中,穿著一身紅色聖誕爆奶辣妹裝,腳踩15公分的高跟鞋主持活動,工作相當認真,身形也像現在一樣仍維持的相當火辣,而她對於這張照片也相當感慨,直呼:「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其實有點恍若隔世,感覺這個人好陌生!」也透露當時是2013年,在展場活動中主持,辛酸說道:「我的外形跟身高並不吃香,所以案子非常難接,有時候丟了20幾封履歷,面試十幾個活動,一個都沒有上。」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

此外潔哥也透露,當時的她很努力的在找一份正職工作,因為前一個工作的公司倒閉了,「現在回想起來以前接主持的時候生活真的滿豐富的,東南西北跑,只要有錢再遠我都會去接,現在要我穿這樣再接主持也沒辦法了哈哈哈哈!」曝光自己過去工作的艱辛歷程,不過也有網友看到照片後認為潔哥都沒什麼變,誇讚潔哥身材維持得相當好。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

事實上,先前潔哥也曾曬出高中時期的舊照,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因為當時17歲的她,身高153公分,體重卻落在58到60公斤之間,加上當時牙齒還沒調整,笑起來略顯暴牙,膚色偏黑臉頰也圓嘟嘟的,讓粉絲們都相當驚訝,直呼:「真的是潛力股!」

圖片來源:潔哥/李秉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